omniture

珍爱网上海大龄专场高端相亲派对开始接受报名

2013-07-04 17:50 5109
7月6日,珍爱网仲夏之夜 -- 大龄单身男女相亲派对诚邀沪上35岁以上男士和30岁以上女士单身精英参与,届时会有高端猎婚团队为参与者物色另一半。

上海2013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7月6日,珍爱网仲夏之夜 -- 大龄单身男女相亲派对诚邀沪上35岁以上男士和30岁以上女士单身精英参与,届时会有高端猎婚团队为参与者物色另一半。

仲夏之夜 -- 大龄单身男女相亲派对不仅汇聚了一班渴望拥有爱情甜蜜牵手的优秀单身男女,珍爱网高端猎婚团队还准备了现场版非诚勿扰、心动抽奖等一系列环节让优秀单身男女在活跃的气氛中相知相识,现场更加安排了资深红娘为参与者牵线搭桥,向心仪的ta送去爱的秋波。本次相亲派对只需要150元/位的活动费用即可参与,预约报名者现场更可领取价值800元红娘一对一高端门票派对一张。派对限100人参与。

@珍爱网 作为中国知名的相亲网站,拥有5000万名诚意会员,近年来不断为广大单身人士提供相亲活动服务,上海作为全国重点城市,每月都会定期组织主题相亲活动,四年来已经累计有超过8万单身男女参与珍爱网举办的相亲活动,珍爱网把他们从茫茫人海中牵连在一起。

仲夏之夜 -- 大龄单身男女相亲派对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7月6日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黄浦区豫安阁耕月人会馆5楼(方浜中路235号,城隍庙旁)
参与人群:具稳定收入的单身人士(男性35岁以上,女性30岁以上)
活动费用:150元/位
报名热线:15710109344(现场签到购票入场)
报名网址:http://profile.zhenai.com/activity/activityDetailPage.jsps?signType=1847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