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卓越.INTOWN单身派对继续呼唤有缘人

2013-07-18 16:00 4299
约爱INTOWN蜜恋纪 -- 珍爱网单身相亲派对将于7月20日在卓越·INTOWN购物中心再次发出爱的邀请,本次大型相亲活动完全免费并接受现场报名。活动时间为:2013年7月20日14:00-18:00。

深圳2013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恋爱机会不是随时有,但只要用心留意,就算是在休闲购物,恋爱之神都会随时出现在你身边!7月20日,恋爱机会再次降临卓越·INTOWN,让你有机会在购物娱乐的闲适时光中遇见一生中最爱!约爱INTOWN蜜恋纪 -- 珍爱网单身相亲派对将于7月20日在卓越·INTOWN购物中心再次发出爱的邀请,本次大型相亲活动完全免费并接受现场报名,这个周末不要再与缘分擦肩而过!

珍爱网与卓越·INTOWN购物中心一直以来都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迄今已经为鹏城单身男女制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恋爱机会,本次作为两方的第五次合作相亲派对,希望能帮助更多单身白领脱光。在前几场相亲派对过后,珍爱网资深红娘收到了众多会员的一致好评,本次约爱INTOWN蜜恋纪 -- 珍爱网单身相亲派对更将吸收前四场的经验,着力为单身白领打造更甜蜜的恋爱氛围,并将卓越·INTOWN打造成珍爱网的相亲基地,让爱蔓延。

卓越·INTOWN作为深圳CBD的时尚购物中心,集合美食魔方、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元精彩于一身,购物中心以“爱”为创意主题,并以“悠享、优活、由心”为创新定位,与珍爱网单身会员的日常追求可谓不谋而合,很多参与过活动的会员都坦言非常喜欢在购物中心的轻松氛围内相亲,珍爱网会员李先生更表示:“在这个商圈生活都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一直看到卓越·INTOWN举办相亲活动都没有勇气参与,但最近听到很多同事都说在那里真的能遇到心仪对象,这个星期决定怎样都要抽时间去试一试,说不定就能中丘比特的箭呢!”

“约爱INTOWN蜜恋纪 -- 珍爱网单身相亲派对”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0日14: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卓越·INTOWN购物中心一楼中庭
参与人员:女士20岁以上,男士22岁以上,免费参与
报名方式:http://profile.zhenai.com/activity/activityDetailPage.jsps?signType=1838,同时接受现场报名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