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7280 喜获‘中国芯’最具潜质奖



上海12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12月14日,在北京丽亭华苑大酒店举行的“2007年‘中国芯’技术与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中国芯’颁奖典礼”上,智多微电子凭借其优秀的产品移动应用处理器 C7280 荣获2007年第二届“中国芯”最具潜质奖。

“中国芯”评选活动是在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的指导下,信息产业部“中国芯工程”体系内的一次年度活动,旨在创建一个中国集成电路企业优秀产品的集中展示平台,促进企业的自主创新,打造中国集成电路的高端公共品牌,搭建芯片企业与系统厂商之间的沟通桥梁。

2006年,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CSIP) 举办了第一届“中国芯”评选活动,发布了2006年的十佳“中国芯”,在社会上形成了一股关注“中国芯”、支持“中国芯”的热潮,获奖企业深受鼓舞,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动力。2007年的“中国芯”评选活动受到了众多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积极参与,共收到56家企业提交的68款参选芯片,涵盖了多个应用领域。经过12位知名集成电路专家组成的第二届“中国芯”评选专家委员会的综合评审,评选出了“2007年中国芯较佳市场表现奖”和“2007年中国芯最具潜质奖”共十款“中国芯”芯片。

C7280 是智多基于“Solution-on-Chip(TM)”理念开发的一款应用处理器。它集成了丰富的音频、视频多媒体功能和外围接口,可以轻松开发出具有游戏、视频卡拉 OK、MP4/3GPP 视频播放/录制、高品质数码音乐播放、立体声录音、数码照相、USB2.0 高速接口 、MMC/SD 卡、大容量 MLC 闪存等卓越功能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消费类产品。除了具备高集成度、低功耗特质之外,搭配为其量身定做的 SmartNX Mobile(TM) 开放式软件平台,进一步降低了智能手机的开发门槛及成本,缩短了客户的开发和产品上市时间,并促进了智能手机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带动产业链进入良性的发展轨迹。

智多微电子简介:

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高集成度移动多媒体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上海,在深圳、北京、香港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分公司或办事处,由硅谷资深专家和本土优秀人才共同组建而成。

智多推出的下一代应用处理器、SmartNX Mobile(TM) 移动操作系统以及一系列极具创新的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及便携式媒体播放器 (PMP) 解决方案,正在助力智多的客户以较低成本,较快速度开发出具有极高性价比及差异化的消费电子产品。

消息来源: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