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多微电子荣获“清科-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的称号


上海7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因为其在中国集成电路行业内的引领创新和高速发展,从五百多家中国优秀新兴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清科-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的称号。

清科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主要业务涉及领域内专业的顾问、研究、会展等增值服务及早期项目直接投资。集团每年协助数十家极具投资价值的企业成功获得风险投资注资,年融资总额在1亿美元以上。2006年集团又募集成立了创业投资基金,专门针对国内有潜力的早期企业进行投资。为了挖掘中国优质中小企业,助其成功融资及提升市场形象,促进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清科集团于去年举办了“清科-2006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这次评选活动获得业界广泛肯定和好评,距榜单揭晓仅四个月之内,获奖的50家企业中已有16家企业成功融资,占50强的32%。

今年4月23日清科集团再次启动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今年的评审嘉宾阵容增至50位,包括了 IDG、赛富基金、鼎晖、红杉、联想、华登等专业风险投资机构,使本评选成为迄今为止中国较权威、顶级的创业投资家对企业的评选。50强榜单是在汇总50位活跃在中国投融资市场的重量级创业投资家,依据预期投资回报水平对百家优秀候选企业的打分基础上产生。而百家优秀候选企业是由清科集团从根据行业分析、以及创业投资家和各行业协会等多方推荐吸引到的500余家参选企业中筛选得来的。经过其专业评审团队漫长而严格的评选,于7月12日宣布了中国50强名单,智多微电子位列其中。这是对智多微电子企业高速发展的肯定,标志着智多微电子已成为今年中国最具成长潜力的企业之一。

7月12日下午,智多微电子的首席技术官周汀参加了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办的“清科-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典礼,与清科集团评选的200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的前150强企业的 CEO、知名风险投资家们探讨和分享了彼此的商业模式、策略方针和创新体验。

智多微电子简介

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高集成度移动多媒体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上海,在南京、北京、深圳、香港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分公司或办事处,由硅谷资深专家和本土优秀人才共同组建而成,现有员工约400人。

智多推出的下一代应用处理器、SmartNX Mobile(TM) 移动操作系统以及一系列极具创新的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及便携式媒体播放器 (PMP) 解决方案,正在助力智多的客户以较低成本,较快速度开发出具有极高性价比及差异化的消费电子产品。

消息来源: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