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面向移动设备的新型 ANADIGICS 集成电路在一个芯片上实现 WiFi 与蓝牙射频前端的整合

NADIGICS, Inc.
2007-08-28 07:50 2278

面向智能手机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体积更小的高度整合型、高效集成电路,符合 802.11b/g/n 及蓝牙标准

新泽西州沃伦8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推出了3种面向新一代支持 WiFi 功能的智能手机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采用薄型 (low-profile) 标准封装的前端集成电路 (FEIC)。

AWL9230、9231和9232为设计者们面向更大的数据速率及范围提供卓越的输出功率和效率,同时还能保持移动设备宝贵的电池时间。这些新型前端集成电路专门面向智能手机和消费类电子产品在 WiFi 产品领域所展现出的巨大发展机会。

通过将功率放大器 (PA)、低噪音放大器 (LNA)、蓝牙 (Bluetooth) 连接以及射频 (RF) 天线交换机全部整合于一个大小仅为 3mm x 3mm x 0.55mm 的薄型封装中,ANADIGICS 的新型前端集成电路能提供业界较高水平的砷化镓 (GaAs) 芯片整合。该公司所独家特有的 ANADIGICS InGaP-Plus(TM) 制程技术将3大功能集于一个单一的砷化镓裸片,使这么小的封装体积成为可能。

目前,这些组件已经以样品的形式供应。

ANADIGICS 高级副总裁兼宽带产品部门总经理 Ron Michels 表示:“我们的新型前端芯片是今后具备WiFi 功能的智能耗手机及消费类电子设备较佳选择。这些芯片在效能与功效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使一种在更小的空间中支持更多 WiFi 及蓝牙功能的高度整合型解决方案。”

AWL9230 前端集成电路系列与 802.11 b/g 及 802.11n MIMO WiFi 标准相兼容。凭借其可用的充足设计空间,这些前端集成电路是智能手机、相机、游戏控制器、超移动笔记本电脑以及 USB 适配器等移动产品的理想选择。

前端集成电路在标准塑料封装外仅需一个电容器和一个感应器,它们是为与 WiFi/蓝牙芯片集直接连接而设计。输出功率为 +19dBm 时,AWL9230 前端集成电路误差矢量幅度 (EVM) 为3.5%,电流140毫安。AWL9231 专为更低电压的应用而设计,输出功率为 +21dBm 时,误差矢量幅度3.5%,电流135毫安。用于更高电压的 AWL9232 输出功率为 +21dBm 时,误差矢量幅度3.5%,电流175毫安。所有3种前端集成电路在低输出功率时的误差矢量幅度都非常低,这使得这些产品完全兼容于 802.11n MIMO 应用。此外,以上所有输出功率值均为在天线端口检测。

单裸片标准塑料封装结构使得这些前端集成电路功能强大、适用于低成本高产量的制造。ANADIGICS AWL9230 系列前端集成电路采用符合欧盟的有害物质限定标准 (RoHS) 的材料制造。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致电致 (908) 668-5000 或传真至 (908) 668-5132 与 ANADIGICS 联系,或登录该公司网站 http://www.anadigics.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 News)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及有线通信市场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分离机、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部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及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它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的是该公司当前对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一般可以通过诸如“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述而识别出来。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预测或目的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保证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也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期产生实质性的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含的意思产生实质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联系人 公司联系人

Chuck Manners Jennifer Palella

Godfrey ANADIGICS, Inc.

40 N. Christian Street 141 Mt. Bethel Road

Lancaster, PA 17602 Warren, NJ 07059

电话:+1 717 393-3831 电话:+1 908 668-5000

传真:+1 717 393-1403 传真:+1 908 412-5978

电邮:chuck@godfrey.com 电邮:jpalella@anadigics.com

投资者关系

Thomas Shields

ANADIGICS, Inc.

141 Mt. Bethel Road

Warren, NJ 07059

电话:+1 908 412-5995

电邮:tshields@anadigics.com

消息来源: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