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衷共济 智行天下” SmartNX Mobile(TM) 操作系统与 NX200 智能手机平台正式跃上国际舞台

智多微电子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与平台提供高竞争力的完整解决方案

上海7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向来致力于高集成度移动多媒体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智多微电子 (Chipnuts) 宣布,其自主研发成功的 SmartNX Mobile(TM) 操作系统与 NX200 智能手机平台于今天正式展示在国人面前,并已为多家知名移动手机设计公司和手机厂商所采用。这意味着向来由 Symbian、Windows Mobile 和Palm等操作系统三分天下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随着中国高性能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加入而使竞争更加白热化。

智多微电子的 NX200 智能手机平台是采用其最新推出的 C7280 多核移动多媒体应用处理器,基于智多微电子率先提出的 Solution-on-Chip(TM) 的理念,大幅度降低了客户的开发难度,缩短了产品的上市时间,从而使整机成本得到显著的降低。搭配智多微电子此次同时推出的 SmartNX Mobile(TM) 开放式移动操作系统,其性能及易用性大幅提升。

NX200 智能手机平台与 SmartNX Mobile(TM) 操作系统在高度整合的芯片基础上支持多项高端智能手机必备的常用软件,如 Office 办公软件、上网浏览、Push Email 和多种即时通信软件,以及商务安全保密功能,这包括了超级隐身、智能追踪、智能遥控、双向通话实时录音和动态变声等。除此之外,更内置了当下热门的“大智慧”炒股软件。智多微电子的 NX200 以及 SmartNX Mobile(TM) 旨在带领本土智能手机产业链提升竞争力,进一步迈向国际市场。

智多微电子的首席执行官胡祥表示:“智多微电子多年来专注研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智能手机平台与操作系统。这次 NX200 与 SmartNX Mobile(TM) 的成功面世,不仅代表了智多的成功,更象征中国的自主创新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我们希望藉由这次推出的产品,让各阶层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智能手机所带来的便利性、娱乐性、以及实用性,也让中国成为全球智能手机普及率较高的国家。”

智多微电子为手机设计公司和生产商提供包括多媒体应用处理器、开放式操作系统、主流应用软件、产品参考设计及相关测试、生产、开发工具等在内的整体平台解决方案,大幅降低了智能手机的开发门槛,缩短了上市时间,加快客户对于快速市场变化与竞争态势的反应速度,使得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广为一般消费者所接受与使用,进而成为市场主流。

智多微电子简介

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高集成度移动多媒体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上海,在南京、北京、深圳、香港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分公司或办事处,由硅谷资深专家和本土优秀人才共同组建而成,现有员工约400人。

智多推出的下一代应用处理器、SmartNX Mobile(TM) 移动操作系统以及一系列极具创新的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及便携式媒体播放器(PMP)解决方案,正在助力智多的客户以较低成本,较快速度开发出具有极高性价比及差异化的消费电子产品。

2006年,智多被 Red Herring Asia 评为亚洲21个国家中最有前途的前100家高科技私营公司之一;同年2月,公司顺利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挪威船级社 (DNV) ISO9001:2000 认证;2007年7月,智多微电子荣获由清科创投资讯主办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称号。

消息来源: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