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多微电子在 EDN China 创新奖2007上获得两项大奖

上海1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11月8日在深圳深航锦江国际酒店举行的 EDN China 创新奖2007颁奖晚宴上,揭晓了2007年度 EDN China 创新奖的获奖产品,智多微电子凭借其优秀的产品“C7200 系列应用处理器”一举获得消费电子 IC 类优秀产品奖,公司同时还获得了“本土创新公司奖”。

对于中国电子业来说,“创新”将成为未来最流行的主题词。中国电子设计界渴望获得技术发展、应用市场等多方面的资讯,以利于确定自身在未来以“创新”为导向的竞争中的立足点。“EDN China 技术创新大会”力求为中国电子设计界提供一个获取信息、分享信息的平台,并成为指引中国电子业发展的重要坐标。

EDN China 2007 年度创新奖共设9个产品奖项和本土创新公司奖、创新应用奖两个特别奖项,所有报名参评的产品都是在2006年7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期间投放中国市场的半导体及相关产品,且在设计思路或技术性能方面具有创新性,所有获奖产品是经过业内专家和 EDN China 资深编辑首先推选出候选产品,再历经两个月在线投票最后从50家公司的194项报名产品中脱颖而出。

C7280 是智多基于“Solution-on-Chip(TM)”的理念开发的第一款 C7200 系列应用处理器,它集成了更为丰富的音频、视频多媒体功能和外围接口,可以轻松开发出具有游戏、视频卡拉 OK、MP4 视频播放/录制、高品质数码音乐播放、立体声录音、数码照相、USB2.0 、MMC/SD 卡、大容量闪存等卓越功能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消费类产品。除了具备更高的集成度、更低的功耗之外,重要的是配合为其量身定做的 SmartNX Mobile(TM) 开放式软件平台,进一步降低了智能手机的开发门槛及成本,缩短了客户的开发和产品上市时间,并促进了智能手机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带动产业链进入良性的发展轨迹。

智多微电子简介:

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高集成度移动多媒体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上海,在深圳、北京、香港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分公司或办事处,由硅谷资深专家和本土优秀人才共同组建而成,现有员工约400人。

智多推出的下一代应用处理器、SmartNX Mobile(TM) 移动操作系统以及一系列极具创新的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及便携式媒体播放器 (PMP) 解决方案,正在助力智多的客户以较低成本,较快速度开发出具有极高性价比及差异化的消费电子产品。

消息来源: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