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多微电子 COO 应邀在 IET & FSA 做主席发言


消费类电子及芯片行业的变革

上海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智多微电子--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很荣幸地受到了IET & FSA 全球半导体行业协会的邀请,作为主席演讲人出席5月14、15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四届年度论坛研讨会。这是 IET & FSA 历史上第一次邀请中国企业参会做主席演讲,而智多微电子也是本次唯一受到邀请的亚洲企业。这是对智多在全球半导体行业地位的极大认可。

智多微电子首席运营官于晓光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在会上,于晓光先生向参会的全球半导体精英介绍了中国的消费类电子行业前景及正在进行的变革。

于晓光先生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消费类电子及芯片产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同时于晓光先生还重点分析了中国移动消费类电子产业正在面临的困境,并提出只有向用户提供包含多媒体应用处理器、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尽可能开放软硬件接口才可以帮助电子产品设计公司及品牌商快速开发高性价比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智多微电子在中国正是扮演了引领创新、促进产业变革,并达到价值链共赢的角色。

于晓光先生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同行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

关于智多微电子

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集成度移动多媒体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上海,在南京、北京、深圳、香港分别设有研发中心、分公司或办事处。

智多推出的下一代应用处理器、SmartNX Mobile(TM) 移动操作系统以及一系列极具创新的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及便携式媒体播放器(PMP)解决方案,正在助力智多的客户以较低成本,较快速度开发出具有极高性价比及差异化的消费电子产品。

关于 IET & FSA 全球半导体行业协会年度论坛研讨会

IET & FSA 全球半导体行业协会年度论坛研讨会由全球无晶园厂半导体产业协会(FSA;Fabless Semiconductor Association)以及欧洲较大的专业工程协会IET(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共同创办。

第四届 IET & FSA 年度论坛研讨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半导体行业的精英巨头齐聚巴黎,共同探讨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未来。本届年会共邀请了五位主要发言人,他们均来自全球知名的半导体跨国公司。

2007年年度论坛主席发言人

1. Mike Muller,首席技术官,ARM

2. Wim Roeland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Xilinx

3. Jan Willis,产业联盟资深副总裁,Cadence

4. Ron Torten,首席执行官,NemeriX

5. John Yu(于晓光),首席运营官,智多微电子(Chipnuts)

欲了解更多 IET & FSA 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ietfsasemiconductorforum.com

消息来源:智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