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pedia(R) Corporate Travel 将在华推出全方位旅行服务

2007-11-27 09:37 1675

与艺龙的合作关系凸显本地化服务

北京和华盛顿贝尔维尤11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全方位服务旅行管理公司 Expedia(R) Corporate Travel(简称“ECT”)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通过与艺龙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伙关系在华推出服务。在华经营业务的双方将拥有完全本地化的服务、全球报告能力以及一家国内呼叫中心(工作人员为既会讲普通话又会讲英语的专门代理人)。

与 eLong(TM) 的战略合作关系表明了 ECT 致力于中国市场承诺的重要部分。eLong(TM) 是中国第二大在线旅行公司。自成立以来,艺龙已经创建了中国最广泛的旅行服务分销网络之一。该公司利用基于互联网的分销技术和集中化的全国呼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综合旅行信息。

该服务在华的推出将标志着 ECT 首次进军重要的亚太市场。专门的当地企业旅行团队以及呼叫中心是实施更大型战略的首要步骤,以满足其全球客户群的需求。通过将中国加入其全球服务供应范围,旅行服务机构将能够在更广泛的市场推动旅行政策合规性。

ECT 总裁 Jean-Pierre Remy 表示:“进军亚太地区市场是我们增长以满足客户需求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许多现有客户与潜在客户已经在华经营业务,因此我们完全有机会通过随时为这些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服务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ECT 进军中国凸显了该公司致力于在维持稳定的高水平服务的同时平衡每个新市场独特需求的努力。除了亚太地区以及全球其它地区的全球服务内容,与艺龙的合作关系还将让 ECT 客户能够到达全中国4,700多家旅店和330多个城市,并且拥有中国70多个主要城市的飞行选择权。

艺龙首席执行官崔广福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 ECT 进军中国以满足全球企业需求之时与 ECT 展开合作。我们的本地市场知识、与当地供应商的关系以及 ECT 专门面向企业旅行市场提供的杰出服务确保能够为在中国以及中国以外经营业务的公司提供强大的企业旅行服务。”

ECT 仍致力于让客户能够直接获得其旅行资料,从而能作出明智的决定——怎样更好地安排他们的旅行计划。作为 ECT 在华新服务的一部分,客户将能够从一系列不同的产品与服务中选择适合其需求的。

ECT 的现有业务部门遍及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以及西班牙。进军中国市场的举措进一步扩大了其全球业务。

Expedia(R) Corporate Travel 简介

Expedia(R) Corporate Travel 是全球头号公司旅行代理机构和第五大旅行管理公司。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旅行公司 Expedia, Inc. (Nasdaq: EXPE) 的子公司。Expedia(R) Corporate Travel 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提供轻松研究、计划、预订和体验旅行所需的工具和信息,将较佳的技术与公司支持结合于一个促进成本降低的单源解决方案中。商务旅行者能够使用专业化工具,同时公司可以利用丰富的管理和报告功能。

艺龙公司简介

艺龙公司 (Nasdaq: LONG) 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公司。eLong(TM) 总部位于北京,其业务遍及全国各地。艺龙利用基于互联网的分销技术和呼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获取旅行预订服务的途径。该公司旨在通过自由独立的旅行来丰富人们的生活,通过提供一站式旅行解决方案、综合的旅行工具以及诸如地图、虚拟旅行和消费者评估等信息,让消费者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艺龙能提供中国57个主要城市的机票预订服务。除了大中华区内丰富的酒店资源,艺龙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范围内140多个目的地国际酒店的预订服务。艺龙目前运营两个网站: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

Expedia 和飞机图标是 Expedia, Inc. 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艺龙和龙图标是艺龙公司在美国和/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其它图标或产品及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Expedia Corporate Trav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