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公司宣布任命崔广福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

2007-09-25 20:47 2388

北京9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艺龙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ONG)今天宣布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min.JPG )

崔广福先生将于2007年10月8日加入艺龙公司,并担任新的首席执行官一职。而目前担任艺龙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的肖恒锐先生(Henrik Kjellberg),将继续担任艺龙公司董事会主席,并持续关切艺龙公司的整体运营与发展。

肖恒锐先生说:“崔广福先生对拓展中国市场业务与经营全国性品牌有着丰富的经验。基于之前在宝洁(Procter & Gamble)和联邦快递金考(FedEx Kinko’s)的多年任职经历,崔先生对国内的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有着深刻的认识。”

“很高兴能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刻加入艺龙公司”,崔广福先生表示:“中国的旅行市场正处在高速成长的起步阶段,艺龙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充分准备,将要开始在旅游市场建立一个强而有力的定位。当然,我们将会继续公司正在进行中的变革,努力将艺龙公司塑造成为一家更为强健的公司。”

崔广福先生简介

在加入艺龙公司之前,崔广福先生担任联邦快递金考(FedEx Kinko’s)在中国的董事总经理。在崔先生的领导下,联邦快递金考在4年时间内成长为国内数字印刷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全国范围内拥有16家服务中心和300名员工。

在任职联邦快递金考之前,崔广福先生在宝洁中国有限公司(Procter & Gamble China)工作超过12年的时间,其中包括两年半在美国的任职经历。在此期间,崔先生为宝洁公司在中国的分销商网络和零售覆盖体系的建立,起到了重要的领导作用。

崔广福先生今年38岁。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的 MBA 学位和北京大学法学士学位。

艺龙公司简介

艺龙公司 (Nasdaq: LONG)(以下简称艺龙)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总部设于北京。艺龙在全国范围内利用基于网络的渠道和业界领先的电话呼叫中心为用户提供出行预订相关的服务。为达到通过自主、自决、自由的旅行体验,丰富人们的生活的公司使命,艺龙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旅行解决方案 -- 整合的出行信息和实用工具,如地图、虚拟的旅行体验和用户评估等。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55个主要商旅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除了在大中华区内丰富的酒店资源,艺龙还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内超过140个目的地酒店的预订服务。艺龙目前运营两个网站: http://elong.com 和 http://elong.net 。

欲知详情,请联系:

艺龙公司 投资者关系

电邮: ir@corp.elong.com

电话: +86-10-5860-2288 转6606

消息来源:艺龙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