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德州大学EMBA学生团参观英国豪迈上海工厂

2012-11-05 15:39 6036
来自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的EMBA学生访问团一行近30人,于2012年10月18日参观了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设在上海闵行的工厂,并与英国豪迈的部分市场、销售以及营运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

下载清晰图像http://halmapr.com/halma/uta-mba.jpg

上海2012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来自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的EMBA学生访问团一行近30人,于2012年10月18日参观了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设在上海闵行的工厂,并与英国豪迈的部分市场、销售以及营运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

英国豪迈中国区市场经理徐靓先生首先介绍了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中国的整体发展情况。之后,百柯流体(Bio-Chem)中国区经理陈江宁先生、柯施泰 (Castell)中国区高级销售经理张颖小姐以及海洋光学(Ocean Optics)中国区营运总监熊辉先生先后致辞,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陈江宁和熊辉还先后带领美国客人参观了百柯流体和海洋光学的车间,并做了现场的讲解。

美国客人认真听取了豪迈管理人员的介绍,问答环节非常活跃,双方进行了诚挚的交流。不少美国客人留言表示,之前对豪迈所知甚少;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豪迈的业务,认识到了豪迈在工业安全生产以及健康与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他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收益良多。

这些来自美国的EMBA学生都是美国众多著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他们在各自的行业都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美国与中国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是世界前两位的经济大国。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EMBA学生团本次中国之行是他们课程的一项重要活动,在上海之后,他们还将前往苏州参观访问。

活动的最后,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的EMBA学生访问团在豪迈上海工厂的前台合影纪念。双方还互赠了纪念品。

关于豪迈(HALMA):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约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

消息来源:豪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