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博纯提高“清洁排放”烟气手工比对中二氧化硫监测数据精度

2017-12-29 16:42 10964
全球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美国博纯将于2018年1月11日下午两点在仪器信息网举办“清洁排放手工比对SO2数据偏低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案”网络讲堂,针对烟气监测手工比对中SO2数据检测不出的问题展开。

上海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美国博纯 (www.permapure.com.cn) 将于2018年1月11日下午两点在仪器信息网举办“清洁排放手工比对SO2数据偏低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案”网络讲堂,针对烟气监测手工比对中SO2数据检测不出的问题展开。

美国博纯提高“清洁排放”烟气手工比对中二氧化硫监测数据精度
美国博纯提高“清洁排放”烟气手工比对中二氧化硫监测数据精度

 

在清洁排放现场手工比对工作中,常出现SO2无法测准的问题,具体表现为便携式分析仪SO2数据为零或明显偏低。在政府对排放要求日益严格的今天,烟气分析数据的不精准会给环境监测部门、企业自检及第三方检测公司的现场比对和验收工作带来巨大困扰。针对这种现象,除分析仪自身需适应清洁排放环境外,烟气的预处理也变得分外重要。

本次网络讲堂主讲人博纯北方区销售经理祖明先生将围绕三个主题:SO2误差原因分析、手工比对分析仪除湿技术和 Nafion 技术在清洁排放现场比对中的应用来展开,为大家找出问题所在,依托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分析仪应用,结合现场比对实例,提出高湿低硫情况下烟气监测中解决水分干扰的高效预处理方案。

欢迎环境监测站污染源手工比对工作者、第三方检测公司、企业自检部门、电力集团/石油石化/电科院的安环部门和特检院锅炉室专工以及电力大学CEMS专业的老师听取讲座,切磋交流。

讲座时间:
2018年1月11日 下午14:00-15:00

主讲人:
北方区系统销售经理 祖明先生

报名方式:
http://www.instrument.com.cn/webinar/meeting_3296.html

环境配置:
电脑,外加一个耳麦。(需要进行音频交流的用户需准备麦克)

消息来源:美国博纯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