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fis阀门管理系统显著降低了储罐阀门组非规范操作的风险

Sofis 的解决方案显著降低了Malta公司油罐的运营和财务风险
2017-11-09 14:56 8568
通过安装阀门管理系统防止不正确的阀门操作,英国豪迈旗下阀门管理系统公司Sofis确保了Malta公司的油罐安全,并减少了其运营和财务风险。

上海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通过安装阀门管理系统防止不正确的阀门操作,英国豪迈旗下阀门管理系统公司 Sofis 确保了Malta公司的油罐安全,并减少了其运营和财务风险。

Sofis阀门管理系统
Sofis阀门管理系统

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每个人都知道不正确操作阀门带来的风险,”David Muscat,Malta公司助理技术经理评论道。我真的很感谢整个 Sofis 团队的帮助,为我们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我们的安全操作需求,并使这个项目按时完成。

历史表明,在储罐操作过程中,错误的阀门操作或意外操作会导致整个储罐组面临重大安全风险。Malta公司评估了对应的潜在风险,并与Sofis一起合作定制解决方案。

通过将Sofis阀门联锁密钥管理系统 (KMS) 与现有的分布式控制系统 (DCS) 相结合,Malta已在很大的程度上减少了不正确操作阀门组的风险。此外,操作员现在可以同时执行多个阀门排线程序,使得阀门转换更有效。

油轮是从一组特定的储罐中装载的。这些储罐和油轮之间的管道需要按需打开,而所有剩余的管道必须关闭。在这个过程中,DCS 告诉 KMS将使用哪些储罐,然后 KMS 将释放使得该储罐能够使用手动阀门的按键,以用于装载过程。当按键用于操作阀门时,每个阀门都会释放第二个键,所有的第二个键都返回到 KMS。最后,KMS 向 DCS 发出信号,表明所有阀门现在都处于正确的位置,最后DCS确保自动开始装载。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