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柯流体终止与经销商“北昂”的合作关系

2012-10-26 15:45 8195
百柯流体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10月22日正式终止了与北昂流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的经销商合作关系。在此之后,北昂不再是百柯流体的授权经销商,百柯流体将通过旗下的百柯流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产品。

上海2012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正式宣布,旗下的百柯流体有限公司(Bio-Chem Fluidics)已经于2012年10月22日正式终止了与北昂流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的经销商合作关系。在此之后,北昂不再是百柯流体的授权经销商,其销售的产品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百柯流体将通过旗下的百柯流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产品。我们愿意与遍及中国的所有百柯流体产品的现有客户及新客户建立直接销售关系。同时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新的经销网络,以覆盖更多的市场并提供协助。

百柯流体一贯重视中国市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顶尖的各类产品;我们相信通过直销,直接面对客户,将更好了解客户需求,迅速做出回应,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在此强调,百柯流体是Bio-Chem Valve 商标的唯一拥有者。

英国豪迈(HALMA)和百柯流体(Bio-Chem)公司简介

百柯流体有限公司是英国豪迈(www.halma.com)旗下的全球顶尖耐腐蚀小型流体部件制造商。它一直致力于为分析化学,临床诊断,医疗器械制造及大型科研实验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流体系统全面解决方案。百柯公司的产品设计及制作加工能力保证了其不仅能提供一流的标准产品,同时也可提供定制服务,来满足客户特殊要求。更多信息请访问百柯网站:www.biochemfluidics.com。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近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biochem/

消息来源:百柯流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