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柯流体推出新款活塞泵 Pulssar

2013-01-24 17:00 5716
百柯流体公司新系列的OEM活塞泵 Pulssar 不使用注射器,可实现免维护运行。这一新款百柯流体 Pulssar 系列泵是为有涉及到腐蚀性和磨蚀性流体的应用而设计,在承诺的高于1500万次使用寿命内精度和准确性都不会降低。

上海2013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百柯流体公司新系列的OEM活塞泵 Pulssar 不使用注射器,可实现免维护运行。这一新款百柯流体 Pulssar 系列泵是为有涉及到腐蚀性和磨蚀性流体的应用而设计,在承诺的高于1500万次使用寿命内精度和准确性都不会降低。

图片链接:http://halmapr.com/bcf/BIO Pulssar EMAIL.jpg
图片说明:Pulssar泵可实现高精确性,并且适用于腐蚀性流体

通过采用多种不同尺寸的活塞,新型泵可以实现稀释、吸液和配液的自动化。这些泵具有很高的分辨率和活塞驱动力,为用户提供漂清等更多功能。

所有型号都完全与Cavro™ XP 3000和 Xcalibur 兼容。在全行程内,Pulssar 泵的准确率与预期值的误差小于1%。

关于百柯流体 (Bio-Chem) 英国豪迈 (HALMA)

百柯流体有限公司是英国豪迈(www.halma.com)旗下的全球顶尖耐腐蚀小型流体部件制造商。它一直致力于为分析化学,临床诊断,医疗器械制造及大型科研实验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流体系统全面解决方案。百柯公司的产品设计及制作加工能力保证了其不仅能提供一流的标准产品,同时也可提供定制服务,来满足客户特殊要求。更多信息请访问百柯网站:www.biochemfluidics.com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biochem/

消息来源:百柯流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