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柯流量分配阀可控制多重流路

2012-08-28 09:00 4895

图片:http://halmapr.com/bcf/BIO FlowSelectionValve EMAIL.jpg

上海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高活泼性和高纯度流体应用,百柯流量分配阀在流体混合和分配时减少了一系列的连接和潜在泄漏点。流量分配阀把多重阀的执行机构组合在中心模块上,成为一个单一的紧凑的单元,允许两路和八路单独流源任何组合的混合或分配。

流量分配阀使用一个弹性膜片来隔离线圈执行机构与流径。所有浸湿部件均用高惰性、非金属材料制造,例如 PTFE 或 PEEK。流量分配阀可有一系列通径选项,从0.032"到0.125",功率在2-8瓦范围内。

该阀以一个辐射状模块为特征,消除了在线性模块中流径长度和计时的差异。每一个线圈执行机构都由制造商单独调校,确保了在相同压力时的同等流率。

英国豪迈 (HALMA) 和百柯流体 (Bio-Chem) 公司简介:

百柯流体有限公司是英国豪迈集团 (www.halma.com) 旗下的全球顶尖耐腐蚀小型流体部件制造商。它一直致力于为分析化学,临床诊断,医疗器械制造及大型科研实验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流体系统全面解决方案。百柯公司的产品设计及制作加工能力保证了其不仅能提供一流的标准产品,同时也可提供定制服务,来满足客户特殊要求。更多信息请访问百柯网站:www.biochemfluidics.com。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近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百柯流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