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科技精英和IC企业云集深圳“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

2011-02-17 15:28 3147

共同探讨最新智能手机设计理念和其它热门技术

“产品拆解 ”活动现场揭秘最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一系列专家论坛探讨点亮下一代电子产品的嵌入式系统、模拟信及电源技术的最新趋势

香港2011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今天宣布,顶尖国际半导体公司如ADI、Freescale、 Intel 、NXP和STMicroelectronics计划参展第16届 “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nternational IC-China Conference & Exhibition,简称IIC-China)(http://www.iic-china.com)。展会选址深圳这个位于珠三角电子设计及生产的重镇,将于2011年2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邀请顶尖科技精英作主题演讲,除此之外还将举办六场现场“产品拆解 ”(Product Teardowns) 活动。

现场“产品拆解”活动均由环球资源经验丰富的分析师们主持,于3天的展期内每天举办两场。其中,首场活动将拆解两款国际及中国本土品牌的智能手机,方便与会工程师对比两款智能手机所使用的每个芯片及每项技术;而另一场则将向工程师们展示两款时下流行平板电脑的内部结构,分析师们还将近距离分析这两款热门产品所应用的技术和组件的构成。

研讨会将深入探讨热门电子技术

据市场调研机构Coda Research Consultancy预计,中国将成为全球增长较强劲的智能手机市场,到2015年其总销量将增长四倍达到9,760 万部,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9%。IIC-China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专家论坛,深入探讨最新智能手机的设计技术,并聚焦中国电子设计行业最新趋势和热门技术,包括嵌入式系统、模拟信号及电源技术等。将出席该系列活动并发表演讲的专家包括:

  • 智能手机 – 全球3G及新一代流动通讯技术业界巨子:高通无线通信技术公司副总裁颜辰巍先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计量中心FTA检测部经理宋崇汶先生。
  • 嵌入式系统 – 被尊称为“中国嵌入式系统之父”的何立民先生,同时何先生也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嵌入式系统联谊会主任, 中国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专委会常务委员。
  • 电源系统 –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伟先生和IMS Research总监暨台湾代表处首席代表徐玉娟女士。
  • 模拟信号 – 全球领先晶圆代工企业Dongbu HiTek市场及销售副总裁Jae Inh Song先生。

此外,来自Fairchild、 Leadcore、Micron、 NXP、 Parasoft、 STMicroelectronics和TriQuint Semiconductor的代表也将出席专家论坛并发表演讲。

IIC-China将举办超过三十场技术应用课程和科技分享讲座,届时电子设计工程师和技术经理们将有机会与来自ADI、Grace Semi、 IDT、 Silicon Labs 和 Skyworks等技术厂商的业界专家,交流最新的IC解决方案。此外,Intel也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为期一天,有关嵌入式解决方案的技术活动。

环球资源旗下企业联盟 eMedia Asia Limited总裁石博廉 (Brandon Smith) 先生表示 :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电子产品生产基地和消费市场,为了保持中国在全球和本土市场的竞争力,中国电子产品制造商的设计能力也显得日益重要。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专利合作条约》,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首的‘华为’在2009年的专利申请达6,770件,使之成为全球第二大申请国际专利的公司。”

石先生指出:“IIC-China为中国电子设计工程师开启了接触世界最新IC产品和应用技术的大门,我深信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活动有助激发中国电子业界的创新设计和长远发展。”

领先业界的IC及元器件厂商将在展会中展示最新产品

本届IIC-China将展示来自逾230个参展商近550个展位,参展商包括顶尖国际半导体厂商ADI、Atmel、Freescale、Fujitsu、Intel、Intersil、Maxim、Micron、NXP、On-Bright、On Semiconductor、ROHM、Silicon Labs 、STMicroelectronics及 Vishay等,他们将在展会上向中国电子工程师社群展示全新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的分销商如Advanced MP Technology、 e络盟、Richardson Electronics 及RS Components等,中国本土著名的IC设计公司如比亚迪微电子、北京新岸线、 通芯微电子及上海光宇睿芯微电子等也将在IIC-China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

与会工程师也可参观台湾地区及和韩国参展商的展区,进一步了解他们最新的半导体技术及解决方案。著名被动组件供应商如深圳市宇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顺络电子有限公司也将在IIC-China的“电子元器件”专区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

业内专业人士可免费参观IIC-China,有兴趣参观IIC-China深圳展的人士可登陆“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网站http://www.iic-china.com进行网上登记。

“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表彰创新设计

由eMedia Asia旗下《电子工程专辑》 (Electronic Engineering Times-China) 杂志举办的“2011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颁奖活动将在IIC-China期间举行。“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旨在表彰对中国本土电子设计创新发展作出贡献的人士及公司,其中包括七项产品大奖和六项企业及个人大奖。

有关“2011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入围候选公司及人士的名单及奖项详情,请浏览: http://www.eet-china.com/ace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967,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及18本数字版数字杂志、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9个城市举行20个 (共5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62,000家供应商的超过47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http://www.globalsources.com),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9,2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40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近30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200万读者。

eMedia Asia Limited

eMedia Asia Limited是环球资源 (60%) 与United Business Media旗下的EETimes Group (40%) 合组的企业联盟。

eMedia Asia为500,000多位致力推动中国和亚洲区电子产业繁荣的技术专家及决策者提供全方位的媒体服务,通过一系列技术展会、杂志及多种语言版本的网站,eMedia Asia提供亚洲电子产业社群重要的商业及技术信息,帮助他们保持竞争优势。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电邮: 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王皑 Mary Magnani & Timothy Die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