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在京举办“眼球时代-Hold不住的多媒体”媒体茶会

2011-11-23 10:02 7778

北京2011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18日,美通社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眼球时代-Hold不住的多媒体”的媒体茶会。来自漫步者、阿里巴巴、趣游科技、联想集团、中航文化、金山软件、搜房网等企业机构的50多位市场及公关人士参加。此次受邀演讲的三位媒体嘉宾分别是来自Corbis图像华北区客户部经理刘全江、酷6网科技/汽车/财经频道主编公维锋和美通社多媒体产品经理郑旭。媒体嘉宾和与会企业代表们就在当前繁杂丰富的传播环境中,图片和视频传播的优势、选择多媒体内容的原则以及图片使用的原则和版权知识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图为活动现场


“眼球时代-Hold不住的多媒体”媒体茶会

Corbis图像的刘全江经理强调了新闻配图的重要性。他认为,好的图片不仅仅是新闻的对照和补充,也是新闻可读性的有效延伸;对图片的使用不应该拘泥于对事件现场的还原,部分创意、设计类的图片往往能赋予新闻不一样的视点和价值。

酷六网主编公维锋结合实例跟大家分享了网络视频的魅力,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病毒视频的知识。他表示,网络视频在发展迅速的互联网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受众和传播者来说,内容是最为重要的,因此只有把握好内容,才能做到真正的“病毒传播”。

美通社的郑旭表示,这是美通社首次举办以多媒体传播为探讨主题的茶会。希望借此类活动,让企业对多媒体新闻传播有更深的了解,以帮助企业扩大其传播效果。

关于媒体茶会

美通社成立50余年,通过不断的努力,将企业新闻发布网络拓展到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举办媒体茶会(Media Coffee),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美通社秉承美通社这一传统,自2002底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媒体茶会,并进一步走入其它大型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旨在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机构了解媒体、掌握企业新闻传播的理念和工具。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和营销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详情请访问:http://www.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