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在蓉举办新一期媒体茶会

2011-12-16 18:44 6333

成都2011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2月14日,美通社在成都锦江宾馆举办了主题为“全媒体时代下的企业新闻传播”媒体茶会。在活动上,美通社媒体关系主管汪威、美通社多媒体产品经理李天翼和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黄远分别就如何寻找新闻点、多媒体与传播以及全媒体时代下企业应如何做传播等话题与来宾进行了分享。本次媒体茶会吸引了来自四川和重庆40多家企业的50多位代表出席。他们包括卡顿尔蛋糕、新希望乳业、天齐实业、全友家私、新力光源、IT茶馆、摩宝、成都文旅集团、蓝景光电和棒棒娃食品等。


“全媒体时代下的企业新闻传播”媒体茶会


成都媒体茶会活动现场

汪威首先以如何寻找新闻点为主要话题,结合实际案例,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怎样把一些看似平常的话题转化为一篇媒体和受众关注的新闻稿。


美通社媒体关系主管 汪威

美通社多媒体产品经理李天翼则结合海内外的先进传播理念和趋势为来宾们讲解了如何利用多媒体的方式提高和改善企业传播效果。


美通社多媒体产品经理 李天翼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新闻采访部记者 黄远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黄远从一线视角对全媒体时代下的新闻传播进行了解读。黄远认为,新闻点的挖掘讲究“天时”、“地利”和“人和”,特别是在全媒体时代的大背景下,企业更要针对不同的媒介巧用不同的传播内容。黄远还强调了企业要善用第三方传播机构搭建自己和媒体之间的传播桥梁。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5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详情请访问:www.prnasia.com,www.prnewswir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Vivi Zhang
电话:+86-28-85114629
电邮:vivi.zha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