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首次在福建厦门举办媒体茶会

2011-11-09 12:03 5059

北京2011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0月28日,美通社在厦门举办了主题为“福建电商新闻传播”的媒体茶会。这是美通社“媒体茶会”首次走进福建, 也是美通社首次面向国内电子商务企业举办的传播研讨会。来自包括九八投洽会、七匹狼、旗牌王、国辉体育、金龙客车在内的福建当地近40家企业和机构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茶会,与美通社董事总经理陈玉劼、销售总监李威以及媒体关系高级经理杨丽娜从不同的角度共同探讨了企业新闻传播的现状、理念和技巧。


嘉宾们认真听讲

杨丽娜首先和嘉宾们分享了媒体关系建立与维护、新媒体时代下的沟通技巧、危机公关处理通则等三方面的经验和感受。李威结合美通社的实际情况给大家介绍了企业新闻稿主题的选取和技巧,对抓取新闻点和拟定新闻稿标题提出了一些经验分享,同时分析了传播方式和受众需求变化对新闻稿的影响。

会后,参会嘉宾们就企业传播平台的运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嘉宾们表示此类活动为企业传播人士提供学习和的交流机会,对企业学习提升传播的效率和价值有很大的帮助。

美通社销售总监李威也表示,此次与福建的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感受到福建的电商和制造业对于企业传播的极大热情。福建辉煌水暖集团的品牌经理驱车两小时,从南安的办公室赶到厦门参加研讨会。国辉体育品牌管理部公关媒介部经理侯立东、旗牌王企划部经理薛飞等人也专程从泉州赶到厦门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活动,大家结识了更多业界同行,也对美通社、对媒体传播有了更深的认识。

关于媒体茶会 美通社成立50余年,通过不断的努力,将企业新闻发布网络拓展到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举办媒体茶会(Media Coffee),帮助企业新闻官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美通社秉承美通社这一传统,自2002底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以来,定期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媒体茶会,并进一步走入其它大型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旨在帮助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机构了解媒体、掌握企业新闻传播的理念和工具。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