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胜微电子携带 DAB/DAB+/DMB 最新方案亮相 IBC 2007


上海9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9月7日-11日,2007年国际广播电视展览大会 (2007 IBC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中国领先的移动电视/移动音频广播芯片供应商卓胜微电子将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业界尺寸最小,功耗较低的 DAB/DAB+/DMB 解调器芯片 -- MXD0120,同时将现场演示十多项 DAB/DAB+/DMB 方案在多个平台上的最新应用,包括 smart phone,feature phone,USB dongle,SDIO card,express card 等。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311520-min.jpg )

DAB 是数字音频广播的主流标准,在欧洲已有长足的发展。2006年欧洲的 DAB 产品出货量超过300万台,预估今年将达到600万台左右。为欧洲供货的 DAB 接收设备 OEM,ODM 厂商主要集中在中国大陆的南部地区。卓胜微电子携本土品牌和本地良好的技术支持优势,期望能给欧洲客户提供性价比较好的产品。此外,在今年年初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 (ETSI) 推出最新标准 DAB+ 之际,卓胜微电子紧跟技术潮流新动向,推出业内第一个 DAB+ 成熟应用方案。此方案也得到了欧洲客户的热烈反响。

卓胜微电子在刚刚结束的 Red Herring 年度评选香港站上成功入围 “2007 Red Herring亚洲百强”,其创新能力和发展前景倍受业界关注。该次受邀全球数字广电的顶级展会活动 IBC,卓胜将借此机会进入欧洲 DAB 市场,为用户带来高性能低成本的 DAB/DAB+ 技术的全新体验。(展位编号:5号厅139号展台)。

IBC 简介

IBC 是欧洲地区举办的面向全球数位内容制作、管理、传送的顶级会展活动,该展会主要展出时下广播和媒体方面的最新科技和重要商业理念。每年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超过4万多名观众参观,1200多个业内领先公司参展。

卓胜微电子简介

卓胜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在知名风险投资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 的支持下,由美国硅谷留学人员回国创办。公司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依托园区专业配套服务,致力于研发和销售移动数字电视及其他通讯和多媒体芯片解决方案。卓胜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技术团队,具备丰富的软硬件设计和开发能力。通过准确把握移动数字电视这一新兴市场,卓胜首先推出 DAB/DAB+/T-DMB 信道解调芯片 -MXD0120,可被广泛应用到手机、PMP、USB、车载多媒体等平台上使其具备数字电视接收功能。并将在后续产品中实现对多种标准的支持,提供基于芯片的完整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客户支持,帮助客户在较快的时间内推出终端产品,实现价值。

消息来源:卓胜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