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ture Waves再展DAB/T-DMB开发突破

福威科技
2007-03-28 13:01 1794

台北3月27日电/新华美通/ -- 2007年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于本周在北京举行。在展会上,福威科技公司(Future Waves)展示了多种数位音频广播(DAB)和地面数位多媒体广播(T-DMB)接收器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数位广播相关产品的专门技术。

过去几年,数位广播在亚洲的推广有限,但是数位广播市场(特别是中国)正在快速发展,这吸引了众多接收器制造商的关注。福威科技公司从事射频集成电路(RF IC)设计,同时也向市场提供接收器完整的设计解决方案。福威科技借助在扩展数位广播领域获得的经验,与策略伙伴及客户一起推动亚洲市场。

2006年,中国制定了地面数位音讯广播(DAB)和地面数字电视的规范。福威科技公司执行长Glenn Vandevoorde 介绍说:“众所周知,中国必须为2008年奥运会全面数位化,而这正是我们在亚洲建设强大的技术和支持基地的原因之一。除了台湾总部之外,今年1月份我们在英国正式成立设计中心,上个月我们又在韩国开设了客户支持中心。福威科技计划今年在亚洲建立更多设计和支持中心,希望通过在地支持,可以在关键的设计阶段为客户提供即时的技术支持。这样不仅减少了客户在开发数位音讯广播/地面数位多媒体广播(DAB/T-DMB)接收器方面投入的精力及成本,同时还可以协助客户及时进入市场。”

由于亚洲制造商的优势即在于快速的市场反应生产,而这自然要求芯片供应商提供完整系统级解决方案以及充分的技术支持。Vandevoorde指出:“谈到完整参考设计解决方案,我们并非和模块制造商竞争,相反的,我们正与模块厂合作以满足不同开发阶段的需求。如此一来,我们不但能通过射频专业技术使客户端产品具高灵敏度,与模块厂的策略合作,更提供完整接收器解决方案。福威科技在台湾、中国大陆、韩国和欧洲的市场均占有一席之地,这将有助我们的模块合作伙伴,甚至是接收器制造商,更有效的拓展海外商机。我们相信唯有为客户设想,并结合我们对市场和业界的透彻了解及先进技术,才能创造双赢的局面。”

关于Future Waves

福威科技的主要产品是用于便携式产品的数位调谐器(RF Tuner),并为业界提供高度灵活的射频解决方案。其产品领先业界,具有低功耗、高成本效益和便于使用的特点。关于福威科技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f-waves.com 。

消息来源:福威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