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移动电视芯片技术助卓胜微电子成功入围 “RedHerring 亚洲100强”

上海8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8月29日,在香港举办的 Red Herring(红鲱鱼)“2007亚洲100强”评选颁奖典礼上,卓胜微电子 (Maxscend Technologies) 成功入围,被评为亚洲16个国家中最有前途的100家高科技私营公司之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311520.jpg )

卓胜微电子致力于研发和销售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移动数字多媒体芯片及解决方案, 是业内领先的 DAB/DAB+ 方案供应商。瞄准新兴的数字音频广播和移动数字电视市场,卓胜微电子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即自主研发出业界功耗较低及尺寸较小的 DAB/DAB+/DMB 解调器 -- MXD0120,可应用在手机、个人多媒体播放器、USB 插卡、DAB 收音机以及车载娱乐系统等。而作为一家中国公司,卓胜微电子率先推出对最新国际标准 DAB+ 的支持,并实现成熟应用方案,其创新能力令全球同行瞩目。自今年四月份推出产品后的短短几个月内,该芯片完成了从样品到量产的跨越,并已在国内得到波导,德信等一线手机厂家的采用。此次获得美国著名创新科技投资杂志 Red Herring“2007亚洲100强企业”的荣誉是风险投资界和高科技业内对卓胜微电子创新能力和发展前景的充分肯定。

卓胜微电子 CEO 许志翰先生表示:“Red Herring 是全球高科技界较受瞩目的科技杂志,多年来,我通过 Red Herring 了解到了很多出色的小公司,然后见证到它们的快速成长并取得最终的成功。此次,我们很荣幸入选 Red Herring 亚洲100强,这是对我们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鞭策。我们需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成长为移动电视芯片领域的领军企业 。”

Red Herring 周刊以对高科技发展领先的判断力和对潜力公司敏锐的观察力而著称,被奉为“硅谷圣经”。“Red Herring 100强企业”是 Red Herring 举办的一项活动,每年挑选出在科技领域的世界100强,奖项颁发给IT市场领先的私人技术公司,是最具市场影响力的私人技术公司排名。2005年起,Red Herring 开始在亚洲寻找这样的100颗科技业明星(Red Herring2005 年亚洲科技百强),旨在评选出在亚洲高科技领域最具前瞻性的100名未上市公司。评选公司的行业跨度包括互联网、软件、服务、芯片制造以及新能源、生物制药等。 评选的依据主要是科技创新,管理团队,市场现状,投资情况,消费需求和财务状况。

在过去几届 Red Herring 百强企业中,诞生了许多知名企业,如 Google、eBay、Skype、阿里巴巴等。可预见的,当选的一百家创新企业将被推向世界舞台,不仅可获得来自全球科技业的关注,同时这项殊荣将为他们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供货商以及投资人的青睐。

消息来源:卓胜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