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经验助力四川企业国际化发展

2011-07-21 11:29 4745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四川成都举办“公司国际化的挑战与机遇:管理的全球观”专题研讨会

成都2011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与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携手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办的“公司国际化的挑战与机遇:管理的全球观”的专题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蓉城近30余家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旨在帮助成都当地企业建立全球的管理观,提升跨越文化和国界的管理能力。


TU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培训与咨询部总监洪枫博士现场授课

近年来全球化带来的冲击已远远超越了人们的想象。在企业迅速发展的进程中,企业管理团队是否具备国际化的能力是企业战略实现的重要一环。为帮助四川企业提升高层管理能力,适应全球化的挑战。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携手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邀请全球较大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的 TUV 南德意志集团培训与咨询部总监兼首席培训师洪枫博士赴蓉为其合作伙伴、会员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举办《公司国际化的机遇和挑战:管理的全球观》专题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主题针对四川企业目前四川企业发展现状,分别从“公司国际化的发展路径”、“跨国公司的内部管理 -- 文化差异和管理价值观”、“不同组织形态对管理价值观的影响”、“全球管理观下的求同存异”等四个方面出发,以使学员建立全球的管理观,提升跨越文化和国界的管理能力。研讨会结束后,学员们反响热烈,皆表示本次的研讨会大大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会将所学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

今年上半年四川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运行态势,但受翘尾因素的影响,市场物价涨幅较大。根据国内外宏观经济发展环境和四川省产业发展、投资消费以及结构调整等方面的情况综合分析,下半年四川经济将呈现平稳较快增长的发展趋势。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