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本地化服务为四川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带来新契机

2011-05-18 14:29 4360

技术支撑、质量帮扶、克服贸易壁垒共筑四川外向型经济发展之路

上海2011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518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行了其位于四川成都锦江工业区的办事处的开业仪式。该办事处是 TUV 南德意志与中国国际贸促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及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集团继2010年底在四川中德机械会议达成三方合作意向后,为在四川本地实现三方对企业技术支撑、质量帮扶、克服贸易壁垒的共同承诺,旨在为四川当地企业在本地提供专业的认证测试等服务而建立。同期,三方共同与川内相关政府部门及知名企业家举行的论坛中就新的国际贸易形势,四川企业的技术发展,四川外向型经济面临的国际标准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从左自右: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金灿先生;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朱元巢先生;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国际贸促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理事长范中成先生;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杨自立先生;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院长、党委书记赵其春先生;中国国际贸促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副会长谢小平先生

在西部大开发的十年间,海外资本的引进以及国际市场的开发都在不断深化。依托独特的市场空间以及持续的产业优化,四川省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十年。近年,四川省机械行业出口总额增长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机械行业一直呈现高增长势头,而且由于出口加速,产品技术升级和新产品贡献率提高,预示着机械行业未来几年均将处于黄金发展期。

依托德国先进技术支持,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包括机械、电力、医疗、鞋类、新能源、汽配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知识。在德国及欧洲消费者心目中,一直象征着购买产品质量与安全的标志,传承专业权威的德国技术,关注中国企业的外贸成长,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在此次合作中,为三方提供基于国际法规的知识和技术服务,开拓中国产品的海外市场。四川作为大中华区的重要战略区域,其企业在西部乃至全中国的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开业仪式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中区董事总经理金灿先生在谈及四川办事处的设立时表示,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客户需求与日俱增,西部是市场的必然要求。“在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TUV 南德意志集团始终与企业患难与共。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产品及品质,坚持用坚实的公信力为依托,达到我们与企业的双赢。”金灿先生说到。同时,国际国内市场对产品安全、质量的要求也更趋严格和规范。因此,四川办事处的设立也是旨在顺应不断推陈出新的国际法规和标准,为西部制造的产品严格监控质量安全,制定最优化的技术解决方案,确保产品在市场上的品质信誉和经济收益。从而帮助西部企业所生产的产品能顺利出口,在国际市场上获得非凡的竞争优势。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近年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环境友好型的行业为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如电动汽车,新能源以及能效管理等领域。

www.tuv-sud.cn

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Sichuan Provincial Machinery Research & Design Institute

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成立于1957年,是四川省机械系统规模较大的综合性科研开发机构,也是四川省首批亿元产值试点和首批实行企业化转制的科研单位。历经4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技术服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在机械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是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挂靠单位。

www.ccjys.com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立于1952年5月,是由中国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和团体组成的全国民间对外经贸组织。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已同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企业界建立了广泛的经贸联系,与300多个对口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同一些国家的商会建立了联合商会;同时,中国贸促会还在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驻外代表处。在国内,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50个地方分会、600多个支会和县级国际商会,还在机械、电子、轻工、纺织、农业、汽车、石化、商业、冶金、航空、航天、化工、建材、通用产业、供销合作、建设、粮食、矿业、煤炭、物流等部门建立了20个行业分会,并对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予以指导,全国会员企业近7万家。

www.ccpit.org/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 +86-21-6141-0726
传真: +86-21-6140-8600
手机: +86-136-3633-1456
电邮: 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 www.tuv-sud.cn

钱轶丽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 +86-21-6140-8673
传真: +86-21-6140-8600
手机: +86-136-2175-5175
电邮: yili.qian@tuv-sud.cn
网站: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