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标准认证,助力中国出口产品行销国际市场

2011-03-11 18:23 6292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办了解国际市场准入,扩大产品出口”国际认证研讨会

深圳2011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深圳德国法国商会于3月9日在深圳共同举办了名为“了解国际市场准入,扩大产品出口”国际认证研讨会,来自 TUV 南德意志集团总部慕尼黑Kreinberg 博士前来为商会会员讲解国际认证法规,解读最新的各国市场安全法规要求。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安全观念,破解各国技术性贸易难题

近年来中国产品出口面临的技术难题日益突出,许多发达国家对进口产品制定了许多质量和安全标准。中国出口产品必须通过相关的国际标准的检测认证,才能突破发达国家所设置的技术难题,成功进入其市场并合法销售。产品获得国际标准认证成为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必由之路。

此次研讨会分享了国际认证管理领域的一些最新发展,并提供了如何遵守全球性技术要求的信息。在一个国家内,各种规章制度变动频繁,要求与它们保持同步则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产品市场的成倍扩大使得与各种规章制度接轨变成了一项十分繁重的任务。在没有统一标准的情况下,同一产品进入不同国家的市场将会需要一个漫长的审批过程,纵然合规性审核部门再敬业也是如此。TUV 南德意志集团 Kreinberg 博士有超过30年的国际认证工作经验,在本次研讨会上,他介绍了一些中国主要出口目的国的市场现状和法规要求,并为在场的企业和买家建议了解决方案。他说:“最近几年,发达国家的技术性贸易难题日渐增多,它们更系统、更广泛、更严格、 更具隐蔽性。作为全球较大的制造国,中国出口产品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多,获取国际认证证书或标志,是突破各种难题,顺利打入国际市场的有效途径。”


TUV 南德意志集团总部慕尼黑的 Kreinberg 博士(右1)现场演讲

TUV 南德意志集团获得多个国家(地区)权威机构的认可和授权,可以直接签发德国 GS&TUV 证书、美国 NRTL 证书、新加坡 PSB 证书、日本 PSE 证书、韩国 KC&KCC 证书、台湾 BSMI 证书等。TUV 南德意志集团还与其他国家(地区)的认证机构相互合作,可以一站式办理全球主要认证机构的认证证书。即申请企业只需提交一套技术文件、提交一次测试样品、通过一次测试及一次工厂检查,便可顺利获得世界各国的认证,从而帮助企业较大限度缩短认证周期、节省认证费用。


各国认证标志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