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携手浦东外商投资协会举办培训规划专题研讨会

2011-04-13 12:52 5783

- 助力打造“卓越理人

上海2011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 TUV 南德意志大中与咨部携手浦外商投资协举办“基于工能力和企业发展的培训规划”专题会于2011年4月8日下午在浦市民中心成功行,本次研会吸引了60多位来自40余家中外企的人力专业人士的情参与


研讨会现场
在研讨会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培训与咨询部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讲师洪枫博士从如何开展培训需求的分析开始,着重介绍了培训计划的编制、培训方式的选择以及培训效果的评估。同时,还与客户分享了一些知名企业的培训案例。此外,洪博士通过阐述当前企业培训工作和培训计划的误区,以及培训计划的动态调整,给在场许多人力资源同仁带来对能力导向的培训的启示。近三个小时的研讨会气氛活泼,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TUV 南德意志集团培训与咨询部大中华区总监洪枫博士表示:“知识经济发展而带来的全球化转型给企业和个人带来了更大的挑战,终身学习是企业和个人生存和持续成功的关键。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培训与咨询服务致力从人才、流程、技术和经营领域多层面为企业和员工提供国际化同时独具地方智慧的专家意见,实现个人、技术和组织的全面卓越。”

如何通过高效的培训使得员工对企业更有归属感和满意度目前受到了企业管理者及人事部门的重视,在此背景下,TUV 南德意志集团培训与咨询服务部成立了“卓越经理人俱乐部”,旨在通过每月一次的沙龙活动分享来自业内优秀卓越经理人的案例。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0-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专家指导和培训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