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首个TUV SUD颁发GL2010设计认证

TUV 南德意志集团
2012-09-14 11:00 5782
东汽成为中国首个获得TUV SUD颁发的GL2010设计认证证书的风机制造商,也是中国首个按照GL2010导则在TUV 南德意志集团顺利通过齿轮箱低温测试评估的风机制造商。
 

上海2012914日电 /美通社/ -- 2012913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举办了一场在风能行业意义深远的颁证仪式,以此来庆祝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汽自主研制的2.0MW双馈型FD93B风力发电机组获得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按照GL导则最新版2010版进行的设计评估认证。 TUV SUD大中华集团 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irk Von Wahl 先生在仪式中向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安辉 先生颁发了设计认证证书

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仪式现场

迄今为止TUV SUD已经为东汽FD93B双馈风力发电机组提供了按照GL2010导则进行的设计评估、齿轮箱低温测试评估等技术服务。东汽因此成为中国首个获得TUV SUD颁发的GL2010设计认证证书的风机制造商,也是中国首个按照GL2010导则在TUV 南德意志集团顺利通过齿轮箱低温测试评估的风机制造商。

TUV SUD是拥约150年历史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在风电场、风力发电机及其零部件的认证、测试方面受到德国认可委员会(DAKKS)认可,同时也是德国联邦海事及水文地理局(BSH)认可的海上风电场认证机构。"在国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风电整机制造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是必然趋势;由于各国对于风机及其零部件有着严格的设计评估、型式认证及安全认证等要求,风电机组通过国际认证已经成为国际风电市场的准入条件之一。TUV SUD作为国际认证检测机构,希望在风电领域,利用自身优势,为中国风机制造商进军国际市场提供最为便捷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实质意义上推动中国风电行业布局全球的市场战略。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是东方电气集团旗下主要骨干企业之一。从事各类电站动力设备和新能源领域开发与制造的国有大型高科技企业,中国较大的发电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和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龙头企业,名列全国机械工业企业百强。东汽自1966年创建至今,历经了艰苦创业、蓬勃发展、体制改革、金融危机、5.12汶川特大地震及灾后重建等重要时期和坎坷,几代东汽人一路披荆斩棘、开拓奋进,使东汽从无到有、由弱变强,最终成长、壮大为年工业总产值超过200亿元的中国电力设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产品种类涵盖火电、风电、核电、气电、工业透平、军工、太阳能、海水淡化、电站辅机及电站控制等多个领域,并正不断朝着世界一流现代化企业的目标持续迈进。

此次认证的风力发电机组是由东汽自主研发的机组,东汽组建了一支优秀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年轻项目团队。整个项目执行中,与TUV SUD专家及时沟通,严格按照项目计划周期进行每一阶段任务。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获得设计评估认证证书,证明了东汽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标志着东汽风电产品技术性能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其在技术和质量上的优势将更容易得到全球客户的认可,也为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风电拓展国内外市场战略奠定了重要基石。

关于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