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与播思宣布完成业务合并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
2017-08-22 05:53 10130

纽约和上海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证券目前在纳斯达克(Nasdaq)以代码:PAACU、PAAC、PAACR和PAACW交易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Pacific Special Acquisition Corp.)(简称“该公司”或者“太平洋”)与播思国际控股公司(Borqs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简称“播思”)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经成功完成合并。播思成为太平洋全资子公司,其原股东获得太平洋大多数未到期权益。正如之前所宣布的那样,这项交易在该公司股东2017年8月10日举行的特别会议上获得批准。

根据此次并购交易,该公司向播思发行了22,619,198股普通股,其中942,467股由第三方临时保管,用于赔偿责任引发的索赔,还有2,352,285股股票由第三方临时保管,用于合并后公司满足某些盈利能力支付计划需求,BORQS未到期权证和期权的有效期也予以延长。通过此次业务合并,该公司通过私募的形式向其发起人正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其首次公开募股承销商EarlyBird Capital, Inc.出售了约1080万美元的普通股。此外,业务合并完成后,该公司还将向其依然在外流通的公共与私人权益的持有者发行约628,188股普通股。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提交了相应文件,将公司更名为“Borqs Technologies, Inc.”。该公司预计其普通股及权证将于2017年8月21日左右开始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交易,股票代码分别为“BRQS”和“BRQSW”,而其上市前期权和权益预计于2017年8月18日交易结束时停止交易。

播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锡源(Pat Chan)发表声明,他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令人振奋的发展阶段,公共资本市场的资源一定会推动我们在新兴物联网产业的研发努力和业务增长。我们为全球互联客户提供和升级新设计与产品的速度和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太平洋首席运营官冯亚琦表示:“我们在此代表太平洋、我们的发起人正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及我们发起人的母公司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与播思的合并表示非常高兴。我们相信这是一次强强联合:太平洋对创新的重视和资本市场专长,如今与播思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他们在前景广阔的物联网行业持续的高增长经历相结合。此次成功的合并为太平洋股东提供了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结构的重要优势:资本保存与高增长机遇。我们发起人的母公司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拥有大量机会,与亚洲和全世界蓬勃发展行业的快速增长公司建立合作,并将继续寻求能给其投资者和股东带来较大价值的交易。”EarlyBird Capital, Inc.此次担任太平洋财务顾问,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金杜律师事务所(King & Wood Mallesons)和奥杰(Ogier)担任其法律顾问。泛伟律师事务所(Fenwick & West LLP)、迈普达律师事务所(Maples and Calder)和汉坤律师事务所(Han Kun Law Offices)则担任播思的法律顾问。

播思简介

播思国际控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软件与产品供应商,提供可定制、独特的、可升级的安卓智能互联设备与云服务解决方案。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播思连续入围德勤(Deloitte)评出的中国及亚太地区增长较快的科技公司榜单。2013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播思获得了由《International Alternative Investment Review》颁发的亚太移动技术创新与领导力年度较佳公司奖(Company of the Year for Innovation & Leadership in Mobile Technology for Asia Pacific)。最近,播思被《CIO Review》杂志评为“2016年50家最有潜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50 Most Promising IoT Solution Providers 2016)之一。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borqs.com/

太平洋在于2017年1月3日、2017年5月12日和2017年7月3日提交的8-K表最新报告中表明,太平洋与播思于2016年12月27日签订了最终合并协议,并于2017年5月10日和2017年6月29日进行了修订。该公司已经改名为“Borqs Technologies, Inc.”。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期望业绩大不相同。诸如“预计”、“相信”、“预期”、“打算”、“估计”、“尝试”、“或许”、“也许”、“计划”、“可能”、“应该”等措辞及变体以及类似词语和表述可用来识别前瞻性陈述,但是不包含这些措辞并不代表陈述不是前瞻性的。此类与未来事件和结果相关的前瞻性陈述以当前获得的信息为基础,仅反映该公司和播思管理层的当前看法。众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活动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活动和结果大相径庭。这类因素包括但不限于:(1)业务合并后保持该公司证券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的能力;(2)业务合并影响该公司当前计划和运营的风险;(3)认识到业务合并的预期好处可能受到完成收益、竞争以及企业实现利润增长和管理增长能力等因素影响的能力;(4)业务合并完成后任何针对该公司与播思的法律诉讼的结果;(5)适用的法律或法规的变化;以及(6)该公司可能受到其它经济、商业和/或竞争因素不利影响的可能性。此外,请参照太平洋代理声明以及10-K表年度报告、10-Q表季度报告中风险因素部分获取更多信息,识别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期的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除非适用的证券法明确要求,否则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它因素,太平洋都无计划或责任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