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ni 宣布 802.16e Mobile WiMAX(TM) 可用于商业配置

2007-07-24 15:31 1743


美国得克萨斯州理查森和巴拿马巴拿马城7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Navini Networks 今天宣布该公司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里程碑,因为这是该公司首次使用波束赋形技术商业配置 802.16e Mobile WiMAX(TM) 软件(1)。运营商 Liberty Technologies 已经在第一个配置地--巴拿马的巴拿马城开始执行 Navini 的软件升级,将其网络转为 16e 网络。

Navini Networks 产品管理与战略营销副总裁 Sai Subramanian 解释说:"多年来,Navini 一直是个人宽带领域的领导者。许多全球较大的个人宽带网络已经使用 Navini 的波束赋形,它能显著提升家庭和办公室之间的服务传送。一年多以来,我们一直在交付我们的 Ripwave(R) MX8 16e 硬件平台,现如今我们的软件也可用于商业用途。我们现有客户在准备就绪时可以进行转换,而新客户也可从现在起配置 16e 网络的软硬件。我们对我们在巴拿马城的配置结果非常满意,那是一个比标准机构预想的更为恶劣的无线射频环境。在巴拿马城密集的城区进行商业配置证明了 Navini 解决方案的强大。"

Navini 利用波束赋形技术进行 Mobile WiMAX(TM) 的配置符合 IEEE 802.16e-2005 标准,并即将进行认证。Mobile WiMAX 保证了随时随地都可实现宽带连接,并可在支持运营商业务的同时节省他们的成本。

Liberty 首席运营官 Samy Zayat 指出:“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将我们的 pre-WiMAX 网络升级为 Mobile WiMAX,并且我们已经开始让一些用户使用这种新软件。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借助于 Navini 的技术提供类似于 Mobile WiMAX 的个人宽带服务。WiMAX 是多年来我们运作业务的统一标准。随着我们转换剩余的网络,已用于客户服务的用户调制解调器将通过无缝软件下载进行无线升级。”Liberty 已经使用了 Navini 的 pre-WiMAX 技术和支持 WiMAX 的基站以及适用于 3.4 GHz 频段的用户设备在巴拿马城部署了覆盖整个城市的网络。

一旦认证实验室投入运营并开始对使用这些技术的基于 802.16e 的系统进行认证,Navini 将提交支持 Mobile WiMAX(TM) 的 Ripwave(R) MX 基站,以用于 WiMAX Forum 执行的正式认证测试。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提供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拥有全球较大的商业配置,在六大洲有超过70个商业网络,并同一些行业领先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avini 是唯一一家拥有智能波束赋形专利技术的公司,通过无缝升级至 Mobile WiMAX 标准而交付 Smart WiMAX(TM),可为当今的大众市场提供个人宽带服务。(Smart WiMAX 是移动 WiMAX 与智能波束赋形和 MIMO 结合的产物。)

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 (NLOS) 解决方案由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 组成,它们利用可升级至 IEEE 802.16e 标准的软件在各种频率段上都能运行。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设在得克萨斯州理查森,网址: http://www.navini.com 。

Liberty Technologies 简介

Liberty Technologies Corp. 始建于2002年,是巴拿马无线数据通信行业的领导者,同时也是该地区首个配置真正的 NLOS 技术的厂商。Liberty 旗下的 Wisper 品牌的产品在巴拿马市场上大获成功,并且显示出了 WiMAX 业务模式的发展潜力。此外,Liberty 已经把这种产品的便携功能应用到了许多不同的服务领域,在固定住宅、热点和租用等领域体现了这种模式的多功能性。Liberty 目前正准备进军移动 WiMAX 市场,并将成为首个在巴拿马地区部署真正符合统一标准的网络的厂商。

(1)一旦认证实验室投入运营,该软件将接受 WiMAX Forum 认证。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