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上冲浪体验升级 Navini 推出新型 802.16e 调制解调器系列

2007-09-18 17:15 3398

德克萨斯州理查森9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 WiMAX 行业向 Mobile WiMAX 认证的发展,Navini Networks 宣布推出其名为 Surfer 的 Mobile WiMAX 设备组合。Navini 的 Surfer 产品阵容最初将包括 Surfer 1000、2000 和 3000。

Surfer 1000 将在 Navini 利用 OFDMA (802.16e) 技术的 Mobile WiMAX 网络上运行。它为该公司的客户提供一个具有成本效率的选择,这些客户寻求在 WiMAX Wave 1 和 Wave 2 认证前将网络升级至 802.16e。Surfer 1000 调制解调器在2007年第四季度进行商业付运,可支持 2.3GHz、2.5GHz、2.6GHz、3.4GHz 和 3.5GHZ 频段。

Navini Surfer 1000 提供多种外观颜色,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房间格调选择产品。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1),Navini Networks 正与原始设计制造商合作开发一组 WiMAX Forum 认可的调制解调器。Surfer 2000 设备将通过 Wave 1 认证,而 Surfer 3000 设备将通过 Wave 2 认证,并支持波束成形和 MIMO(多进多出)。

Navini Surfer 2000 和 3000 Mobile WiMAX 设备组合定于2008年上半年上市,包括以下类型:

-- 具有以太网端口连接的桌面调制解调器,可用于直接连接单主机或具有多个主机的选路网络。

-- 用于手提电脑的 USB 移动设备,将为移动用户提供来自基于 Navini 波束成形的 WiMAX 网络的宽带 速度。

-- 语音型调制解调器,包括 VoIP 客户端和连接到标准电话以及用于电脑或局域网连接的标准以太网端 口的 RJ-11 双绞连接。

该公司副总裁 Sai Subramanian 表示:“大部分 Navini 客户计划在未来一年将他们的网络升级到 802.16e,这主要通过使用无线软件更新完成。”“凭借 Surfer 1000,Navini 的客户能立刻开始网络升级,并体验显著的成本和性能优势。他们随后可以引入通过 Wave 1 和 Wave 2 认证的 Surfer 2000 和 Surfer 3000 设备,并享受 Navini 专利型智能波束成形 (Smart Beamforming) 技术的优势。”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全球商业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拥有全球较大的商业部署,在六大洲拥有70多个商业网络,并与一些业界领导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Navini 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商用 Mobile WiMAX 产品的公司,并且已经使其专利型智能波束成形技术商业化,实现了个人宽带用于大众市场的目的。只有 Navini 拥有能够凭借智能波束成形和 beamformed MIMO 增强 Mobile WiMAX 的 WiMAX 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提供在美国国内外实现个人宽带承诺的能力。

Navini 的 Ripwave(R) MX 便携式、免安装 (zero-install(TM))、非视距解决方案包括在各种频率段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理查森。

网址: http://www.navini.com

(1) 与原始设计制造商 Asus International 合作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