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ni 与 AireWire 签署服务合作伙伴协议

2007-08-21 07:06 1994

提供移动 WiMAX 服务及系统整合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8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Mobile WiMAX(TM)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Navini Networks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面向服务供应商的无线技术领先整合商 AireWire 签署了一项服务合作伙伴协议。AireWire 将成为 Navini 的 Mobile WiMAX(TM) 802.16e 解决方案设备的服务合作伙伴与系统整合商。

Navini 是首家宣布推广 802.16e Mobile WiMAX 设备的公司。Navini 已经成为唯一一家提供公认与商业化部署的波束成形 (Beamforming) 厂商,其 Mobile WiMAX 解决方案结合了波束成形和 MIMO(多进多出)。

AireWire 总裁 Walt Henley 表示:“我们了解 Navini 的技术及其人员。我们掌握分组网络的相关技术,这些技术能够提供基于媒体的服务和 IP 移动性。这些技术都是 WiMAX 实施的重要元素。许多运营商没有这种体验。我们希望运营商能够通过利用我们的技术及服务确保其企业迅速取得成功。”

AireWire 计划为 Navini 的客户提供网络及运营支持系统 (OSS) 整合服务、工程咨询、安装和管理服务。AireWire 在与 Navini 技术合作以及为美国政府及私营部门客户提供运营商级的数据网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Henley 补充说:“AireWire 是一家技术整合商和运营合作伙伴。我们正致力于成为提供业务和技术预测以及技术运营支持的运营合作伙伴。我们还拥有 24x7 Tier 2 帮助台、外包网络监控与售票系统。简而言之,我们将为使用领先的行业工具的客户提供计费系统和运营支持系统。”

Navi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ger Dorf 表示:“AireWire 和 Walt Henley 拥有成功实施大规模网络的知识与经验。这次的合作关系对于运营商部署 WiMAX 网络来说是一次极好的机会。”

AireWire 将拥有 Navini 的 Ripwave(R) MX8 平台,该平台将通过 Navini 的 Mobile WiMAX 系列解决方案的 802.16e Mobile WiMAX 认证。Mobile WiMAX 解决方案结合了目前全球商业服务领域的智能波束成形 (Smart Beamforming) 技术并能够为 WiMAX 用户提供双倍数据输出量的 beamformed MIMO。

Navini Networks 简介

Navini Networks 是全球便携式、即插即用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拥有全球较大的商业部署,在六大洲拥有70多个商业网络,并与一些业界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Navini 是唯一一家提供商业 Mobile WiMAX 产品且拥有智能波束赋形技术商业专利的公司,使个人宽带能够适用于大众市场。只有 Navini 拥有能够凭借智能波束成形和 beamformed MIMO 增强 Mobile WiMAX 的 WiMAX 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提供在美国国内外实现个人宽带承诺的能力。

Navini 的 Ripwave(R) MX 解决方案提供便携式、免安装、非视距 (NLOS) 产品系列,包括在各频率段上运行的客户调制解调器、基站和要素管理系统 (EMS)。

Navini Networks 是 WiMAX Forum 和 IEEE 802.16e 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该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

网址:http://www.navini.com

Maryvonne Tubb

市场部经理

电话:+1 972 852 4247

电邮:mtubb@navini.com

AireWire, Inc. 简介:

AireWire, Inc. 是 Cybertel Capital Corportaion 旗下子公司,通过开发成功配置和经营各种类型的网络所需的人力、方法和技术来为服务供应商提供支持。AireWire 提供来自横跨多学科的资深咨询师的业务规划、开发、设计、部署和经营辅助。http://www.airewire.com

CyberTel Capital Corporation 简介:

CyberTel Capital Corporation 是一家控股公司,在电信、数据管理、信息系统以及公共安全通信与响应解决方案领域持有股份。CyberTel 的 OTC Bulletin Board 交易代码为 “CBEL”。

投资者须谨慎,本文中包含的某些声明、定期发布的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和 CBEL 官员的一些口头陈述为《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下简称“该法案”)中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建立在未来事件和状况基础上或者与其相关的预测性陈述,包含诸如“认为”、“期望”、“打算”、“计划”、“预计”和类似表述等字眼。此外,其它关于未来财务业绩(包括未来营收、盈余和增长率)、现行的企业战略或前景展望以及管理层未来可能实施的 CBEL 举措的任何声明同样是该法案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涉及一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以及其他一些因素,这些因素有可能导致 CBEL 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些前瞻性声明表达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产生实质性差异,以及在不同的报告期内产生各种变化。尽管管理层认为这些前瞻性声明中的假设和预测是合理的,但是事实上并没有人能保证这些假设将一定正确或者实际业绩将不会与该报告中的预测产生差异。这些陈述并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CBEL 也没有对这些声明进行更新的特别打算。

消息来源:Navin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