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抢滩儿童网络安全 盈动锐智完成全国首轮渠道布局

-- 学生上网狗全国13个一线城市办事处成立

北京2010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从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结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的盈动锐智传出消息,作为中国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的创新型公司,已经悄然完成了其在全国的首轮渠道建设。

据有关教育专家介绍,学生上网狗作为一个全新的儿童网络安全产品,是我国教育信息化趋势下的产物,也是盈动锐智目前推出的拳头产品。据盈动锐智营销总监介绍,全国13个一线城市办事处的成立,是 INDOO 学生上网狗加大覆盖主要市场过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其中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南京、济南、武汉、沈阳为中心的办事处,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区域的一线城市,办事处分布如下:

部 门 覆盖省市 联系人 职 务 联系方式
北京办事处 北京 李婷婷 区域总监 15810983284
上海办事处 上海 杨琼 区域总监 13701975680
成都办事处 四川、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 钟成 区域总监 13881992260
广州办事处 广州、深圳、福建、广西、海南 沈火斌 区域总监 18602037442
张勇 区域总监 13466694880
新疆办事处 新疆 张勇 区域总监 13466694880
石家庄办事处 河北、天津、山西 魏平 区域总监 15830103859
西安办事处 陕西、甘肃、宁夏、青海 薛长亮 区域总监 13991862449
郑州办事处 河南 袁红兵 区域总监 15093250202
沈阳办事处 辽宁,吉林,黑龙江 李涛 区域总监 13842099746
武汉办事处 湖北,湖南 王鑫磊 区域总监 13545865271
杭州办事处 浙江 孙玉国 区域总监 18868736090
南京办事处 江苏,安徽,江西 冯明刚 区域总监 15601235606
济南办事处 山东 郗永华 区域总监 15554109629

盈动锐智作为教育信息化产品的提供商,不仅重视自身产品和技术的发展,同时更注重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市场带来的巨大商机和利益。公司本着保护代理商的利益,维护渠道稳定秩序的原则,致力于与代理商共同建立互补多赢、共同成长、健康生态的渠道体系。

盈动锐智营销总监强调,盈动锐智加大在全国地区的渠道建设,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完善渠道网络,满足用户需求。盈动锐智重视渠道合作伙伴的价值,渠道建设是公司整体战略的重要支撑。

同时,办事处负责制定学生上网狗的销售及相关渠道的整体方向和策略,针对不同类别的合作伙伴提供相对应的完善的销售支持、技术支持、市场支持、商务服务等。销售渠道采取区域管理制,对各自所辖区域内合作伙伴进行直接管理与协调。

贴近用户对于学生上网狗的推广成功至关重要,目前在全国设立了13家办事处,办事处的建立表明对学生上网狗业务发展的战略重要性日益加强,将更好的为当地和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