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子书包售价6999元 盈动表示物有所值

北京2010年7月27 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年来,国内外众多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电子书包,使得电子书包市场异常热闹。而盈动(INDOO)电子书包的出现又迅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高达6999元的售价,到底是怎样的性能与配置,是否物有所值,消费者又能否承受呢?

 


INDOO电子书包产品图片

 “我们是一家教育信息化服务商,致力于信息化技术、教育信息化服务平台、教育信息化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四个主要领域的创新研发。我们集中了一个研发电子书包的专家团队,因为专业,所以产品质量卓越。”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盈动电子书包与其它品牌的电子书包有何不同呢?我们先来看看盈动电子书包的配置:

超一流的硬件配置

  • 盈动电子书包具有超一流的硬件配置:
  • 8.9英寸多点触摸屏;
  • 盈动独立开发操作系统 ;
  • 英特尔Atom (Z系列)处理器;
  • 2GB DDR2内存;
  • 64GB固态硬盘;
  • 内置三合一读卡器;
  • 多种接入方式(无线、蓝牙、有线);
  • 续航能力8小时、待机30天的锂电池;
  • 重量:600g

有人会说,作为学生用的电子书包,这些配置看起来是不错,但是促使它处在高价位的一定还有其它原因。硬件产品的性能是消费者最在意的,盈动电子书包的性能又如何呢?能满足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吗?

盈动电子书包具有五大特性:海量的学习资源、上网安全控制、绿色健康网站、安全一键报警和 GPS 定位导航。

这些特性非常实用,与同类产品相比优越性非常明显,但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就会埋单。因为这是一款学生用的学习辅导工具,它的学习功能才是消费者最看重的。电子书包市场真正的竞争在于内容。以追求卓越为目标的盈动电子书包,在内容方面又有哪些优势呢?

盈动电子书包平台的五大学习功能

盈动电子书包平台拥有大量的名校名师教学资源。名校名师结合小学、初中、高中的课程设置,突出讲解国家教委考试大纲的所列考点。学生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全国名校名师的教育精华。

1. 全科同步辅导。提供与重点中学同步的课件、复习和考试内容,让学生与重点学校的学生同步学习。由百余名重点学校一线优秀教师任教,每周对学习内容中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归纳、提炼、总结,并推出与大纲相吻合的典型例题及模拟试题,帮助学生系统、严密地把握知识结构,避免了学生在茫茫题海中漫无目的地寻找,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2. 名师视频教学。特有名师高徒视频教学资源,涵盖国内九大版本从小学到高中全部科目2000多个课时学习课件,与教学大纲同步,传授方法,培养能力,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完美结合。

3. 在线实时答疑。学习能力在答疑解惑中提高。“在线答疑”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老师平等交流的机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无论遇到什么疑难问题,都可以随时向网上老师提问,无论是解题过程,还是解题思路,老师都会倾囊相授。

4. 单元自我测试。全国知名特、高级教师针对每单元的知识要点,推出各单元的测试题,一方面强化孩子全面掌握课本知识,同时又对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以便老师和家长更准确的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

5. 全面模拟考试。为学生提供了一整套自我检测的方法:每周同步课堂后会附有同步练习,学生可以对每周学习进行自测;每月一套月考测试,通过在线阅卷和错题保存的方式,帮助学生进行阶段性测试,检查学习的效果,及时发现学习中存在的漏洞。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产品的价格往往是和价值成正比的。盈动电子书包突破了其它电子书包仅仅作为一种存储、传输和表达内容的低效能应用工具的功能,它利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开发出的多项实现智能化学习的核心技术引擎,关注学习者的学习时间、学习地点、学习过程以及学习活动中学生、家长、教师三者的协同作用。

关于盈动锐智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