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盈动推出电子书包 12大功能全接触


北京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从人本角度分析,信息技术应该让学生学得更轻松、更高效。盈动“电子书包”的问世使中小学生越来越轻松。它针对中小学教育,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化、规范化、个性化、交互式的移动教育解决方案,实现教育资源数字化、学习考试远程化、网络浏览健康化、家校沟通无缝化。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16/2010071639712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16/20100716118719.jpg )

盈动电子书包具有12大功能

网络控制:

登录后家长可以控制学生终端的上网时间、查看上网记录、控制浏览内容,一整套的全方位的监管措施,有效确保子女在网上接触安全信息,实现身心的健康成长。

绿色网站:

通过严格完善的技术过滤标准的绿色网站即为健康网站,网站过滤和上网控制功能安全可靠,不可卸载,以保障学生的上网安全。

同时,家长也可自行提交绿色网站,提交的网站通过专家的评审可以由管理员增加到健康网站库中。

健康网站根据学习、音乐、游戏等进行分类,学生可根据家长的管理控制浏览网站。家长可通过统计出的健康网站访问排行,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同时,也可了解到同龄孩子的普遍上网情况,了解孩子的所想所思,为孩子定制更加契合的成长和教育方案。

上网记录:

家长点击后以列表的方式显示学生访问的网站列表及详细信息,通过有效的记录去管理学生的网络生活。

电子阅读器:

阅读电子教材、电子资料的完善工具。智能而简约的设计理念,确保学生在使用时方便、快捷,符合阅读习惯并适应健康阅读的需要。

工具箱:

电子书包为学生提供专业的阅读器、电子画板、电子圆规等众多实用、易用的电子学习工具,以及网络硬盘、邮件管理、即时通讯等常用软件,学生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并通过简单的下载、安装便可享受个性的网络学习工具。

电子教材:

向学生提供各种电子教材的查看和下载。该电子教材为正规出版发行的现在正在使用的中小学课本教材的电子版。页面中按年级对教材进行分类,分别有小学、初中和高中,并且在各年级教材中,设有不同的学科列表。一目了然,方便选取。

电子资料:

给用户提供电子辅导教学资料的查看和下载。辅导教材主要包括中小学全科辅导资料,电子试卷、动漫课件等。页面中按年级对资料进行分类,分别为小学、初中和高中。

在线学习:

为用户提供在线学习和交流平台。面页中分类式显示优秀课件,方便学生的选择和学习。

同时,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线交流,并设有优秀范文等栏目供学生参考学习,真正实现了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和交流平台的目的。

在线测评:

该页面主要为用户提供对自己知识掌握程度进行在线测试的功能,页面中按年级分类,用户可选相应年级中的相应课时进行测试,提交答案后得出自己分数,以实现自我检测的目的。同时,还可显示出做错题的解答过程,在检测中得到成绩的提高。

才艺拓展:

该栏目专为基础教育学生提供电脑、美术、音乐、手工技艺等丰富的技能资源。页面中为用户提供了查看别人上传的才艺资料(视频、文字类),同时也可自己上传才艺资料的功能。有才艺的学生可以把自己的才艺制作成相应文件上传到网站,供其它用户一同共享。

互动教学:

提供网络课堂,老师可发起课堂、学生通过关键字搜索或自定义查询可登录进入课堂。或者在老师发起课堂时,由老师选择需要远程授课的学生,学生进入系统后,直接进入参与远程互动教学。同时,家长也可以通过该功能与老师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子女的学习状况。

下载中心:

为用户提供所有资料的下载。提供快速搜索资源功能,可以根据机型、资源名、资源类型进行快速搜索,并实现安全快速下载。

电子书包大家谈

学校领导:采用了全新的、信息化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教育的不仅是学生,更是培养家庭教育的一种手段,来配合学校教育提高学生素质的同时,提高了学校的声誉,提高了学校的竞争力。提供科学、有效的教学评估手段,教学评估是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

老师:能以“电子书包”为工作助手,付出不多的时间与精力,就可以和所有的家长进行简便的沟通,让每个学生家长都感受到老师在自己孩子身上付出了心血,老师的工作压力减轻了。引入的“电子书包教学”是综合运用了传统的音频、视频技术和于计算机的多媒体技术、网络技术的系统。外部网络的连接,可以大大开拓教学资源的来源,提高教学资源的共享价值,使传统的封闭式的课堂变为现代的开放型的课堂。

家长:是了解学校及子女的窗口,准确掌握孩子的动向,更好的让家长与子女沟通,有助于孩子的成长。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可了解学生的作业和学习情况。

学生:引入一种更新更生动学习方式,增加学生学习动力。信息技术在电子书包大量运用,学生也将加直接感受到现代信息技带来的好处以及了解更多的学校资源和动向。

盈动锐智简介

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动锐智)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之道,面向教育机构及特定教育人群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服务商。盈动锐智现有全职员工260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比例为6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员比例为8%。

盈动锐智致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最优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教育机构打造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学生、教师、家长提供最丰富和先进的教育资源及移动学习产品。

消息来源:盈动锐智(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