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icent 向世界眼部护理品领导商爱尔康提供全球性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2010-07-15 02:22 2911

-- 预计 Varicent 的解决方案将提高多个地区业务部门的销售绩效管理能力

多伦多2010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提供激励性薪酬 (ICM) 和销售绩效管理 (SPM) 解决方案的创新领导者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向全球较大的眼部护理品公司爱尔康 (Alcon) 提供其创新型解决方案。

经过对市场其它产品的慎重考察,爱尔康日本公司最终选择了 Varicent。双方在第一阶段就合作机会进行了更为广泛的讨论,以便满足爱尔康全球范围内的需求。由于销售人员过万且业务遍布75个国家,爱尔康需要一款能贴合其企业规模和复杂性的可扩展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爱尔康首席信息官兼信息技术部门副总裁 Matt von Wellsheim 表示:“经过对市场各种产品的慎重考察,我们认为 Varicent 是管理爱尔康销售绩效管理需求的较佳产品。我们需要的解决方案,不仅我们要能管理和控制,而且它能够将正确信息送到公司销售主管和管理团队的手中。”

除方案建模外,爱尔康还将利用 Varicent 产品进行核心佣金的计算,增强爱尔康目前和未来销售指标的透明度。有了 Varicent,爱尔康可以更好地知道如何让销售队伍达到其业绩指标,以帮助优化全球销售队伍的结构。所提供信息和分析的深度和广度将使爱尔康能够做出战略性决策,这有助于促进营收增长,提高盈利能力。特别是,通过 Varicent 的解决方案,爱尔康能够:

-- 开发成熟的建模、预测、配额和目标分析工具

-- 提供应用产品的商业所有权

-- 为所有用户提供相应语言版本的信息

-- 制定积极的实施时间表

Varicent 执行副总裁 Marc Altshuller 表示:“爱尔康的产品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随着我们将解决方案推向全球,我们期待着能与爱尔康有紧密合作。我们的价值能得到爱尔康这样的行业领导者的认可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爱尔康简介

爱尔康公司 (Alcon, Inc.) 是全球领先的眼部护理品公司,2009年的销售额接近65亿美元。爱尔康涉足眼科行业达65年之久,致力于研发、生产、营销眼部医药品、眼科手术设备装置、隐形眼镜相关护理产品和其他治疗疾病、调节不适的眼部护理品。爱尔康的业务遍布75个国家,产品销往180个市场。欲了解爱尔康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alcon.com 。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业界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Varicent 的客户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 。

(c)2010 Varicent Software. 版权所有。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属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欲知详情,请联系:

Brian Hartlen

Varicent Software

电话:+1-416-987-1241

电邮:bhartlen@varicent.com

网址:http://www.varicent.com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