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umetrics 在日本就 VerifyNow(R) System 与 Medico's Hirata 达成合作关系

2010-05-18 11:45 2893

圣迭戈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款快速且易于使用的衡量对多种抗血小板药物反应的诊断系统 VerifyNow(R) System 的非公开上市开发商和销售商 Accumetric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就其 VerifyNow System 在日本的分销事宜与 Medico's Hirata 达成一份新协议。

VerifyNow System 帮助医师评估患者对阿司匹林、Ticlid(R)、Plavix(R)、Effient(R) 和 GP IIb/IIIa 抑制剂等所有主要抗血小板药物的反应。由于对这些药物的反应不尽相同,检测将有助于医师确保患者在接受抗血小板治疗时能获得较佳疗效。

Accumetr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imothy I. Still 表示:“与 Medico's Hirata 合作是我们国际拓展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Medico's Hirata 是日本较大的医疗器械分销商之一。”

Medico's Hirata 总裁 Masataka Hirata 表示:“我们凭借90家顶级直销机构、一个大型分销网络和经验丰富的营销及监管团队,完全有能力将这种个性化抗血小板检测法带给日本医师。”

Accumetrics 简介

Accumetrics 致力于通过提供业界领先且广泛可用的快速评估血小板功能的诊断检测方法,来促进医学界对血小板功能的了解,并提高对正在接受抗血小板治疗的患者的护理质量。

Accumetrics 的 VerifyNow System 是帮助医生判定个体患者对多种抗血小板药物反应的首个快速且易于使用的平台。VerifyNow System 适用于各种主要的抗血小板药,包括获得 FDA 批准的阿司匹林产品、P2Y12 抑制剂(如 prasugrel (Effient) 和 clopidogrel (Plavix))、以及 GP IIb/IIIa 抑制剂(如 ReoPro(R) 和 Integrilin(R)),提供了一种可以帮助医生做出明智治疗决定的宝贵工具。了解有关该公司及其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accumetrics.com 。

Accumetrics 图标和 VerifyNow 是 Accumetrics, Inc 的注册商标。ReoPro 是 Centocor, Inc. 的注册商标。Integrilin 是千年制药公司 (Millennium Pharmaceuticals) 的注册商标。Plavix 是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 的注册商标。Effient 是美国礼来公司 (Eli Lilly and Company) 的注册商标。

Medico's Hirata 简介

Medico's Hirata 成立于1918年,总部位于大阪,一直为医疗护理界提供众多优秀的产品和技术。该公司将本着自己“在医疗护理界学习并经营”的企业理念继续践行自己促进医疗进步的社会使命。在日本,Medico's Hirata 是首批注重导管介入治疗并率先开发微创设备以用于气管支气管支架治疗等多种领域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的成长一直与新医疗技术的发展齐头并进,并期望在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 (PCI) 和中风领域拓展自己的微创治疗事业。

欲知详情,请联系:

Megan Rusnack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电话:+1-212-838-3777

电邮:mrusnack@lhai.com

Timothy I. Still

Accumetr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电话:+1-858-404-8260

电邮:press@accumetrics.com

消息来源:Accumetr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