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接受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的患者对 clopidogrel 反应较弱将导致发生主要不良心脏事件的概率更高

2010-03-16 14:05 3810

结果表明,有必要通过定点照护测试提高患者对 clopidogrel 反应的测量

圣地亚哥2010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款快速而又易于使用的衡量对多种抗血小板药物反应的定点照护系统 VerifyNow(R) System 的非上市开发商和销售商 Accumetrics, Inc. 今天发布一份涉及2000名患者的荟萃分析,该分析研究了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 (PCI) 之后患者对抗血小板疗法的反应。患者数据荟萃分析表明,对 clopidogrel(氯吡格雷)反应不强的个人发生主要不良心脏事件的概率更高。

Kaiser Permanente 血管医药和医护人员介入治疗主管、心脏病专家、医学博士 Somjot S. Brar 在亚特兰大美国心脏病学院 ACC.10 会议上发布了研究结果。Brar 博士表示:“我们的数据表明,接受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的患者中约35%的人对 clopidogrel 反应较弱,这与以往的研究结果一致。VerifyNow 测试测出的这些较弱反应患者的缺血事件或死亡风险比其他人高一倍。”

分析表示,此次研究结果与以往发表的临床应用以及利用 VerifyNow P2Y12 血小板功能测试评估抗血小板治疗的反应的重要性有关的著作一致,包括近期发表的 POPular 实验(JAMA,2010年2月)

Brar 博士接着说:“鉴于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近期发出警告,称遗传基因差异可能降低 clopidogrel 效力,这些数据的发表十分及时。包括我们的研究在内的许多研究再三表明,包括遗传基因、伴随药物和糖尿病在内的已有疾病等多个因素会影响 clopidogrel 的效力以及最终临床结果。”VerifyNow P2Y12 Test 等血小板功能测试能够测量所有这些因素的综合影响。

VerifyNow System 被广泛用于各种临床场所,在这些场所,抗血小板药物作为处方药,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等未来血栓性事件的发生率。

Accumetrics 简介

Accumetrics 致力于通过提供业界领先且广泛可用的快速评估血小板功能的诊断检测方法,来促进医学界对血小板功能的了解,并提高对正在接受抗血小板治疗的患者的护理质量。

Accumetrics 的 VerifyNow System 是帮助医生判定个体患者对多种抗血小板药物反应的首个快速而又易于使用的平台。VerifyNow System 适用于各种主要的抗血小板药,包括获得 FDA 批准的阿司匹林产品、P2Y12 抑制剂(如 prasugrel (Effient(R)) 和 clopidogrel (Plavix(R)))、以及 GP IIb/IIIa 抑制剂(如 ReoPro(R) 和 Integrilin(R)),提供了一种可以帮助医生做出更明智治疗决定的宝贵工具。有关该公司及其产品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ccumetrics.com 。

Accumetrics 图标和 VerifyNow 是 Accumetrics, Inc. 的注册商标。ReoPro 是 Centocor, Inc. 的注册商标。Integrilin 是千年制药公司 (Millennium Pharmaceuticals) 的注册商标。Plavix 是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 的注册商标。Effient 是美国礼来公司 (Eli Lilly and Company) 的注册商标。

欲知详情,请联系:

Megan Rusnack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电话:+1-212-838-3777

电邮:mrusnack@lhai.com

Timothy I. Stil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ccumetrics

电话:+1-858-404-8260

电邮:press@accumetrics.com

消息来源:Accumetr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