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umetrics 与 Portola Pharmaceuticals, Inc.签署开发与供应协议

2011-03-02 11:33 6745

- VerifyNow System将应用于药物开发的临床研究

圣迭戈2011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开发和营销首款用于衡量血小板对多种抗血小板药物反应的快速而易用的定点照护系统 VerifyNow(R) System 的非上市公司 Accumetric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 Portola Pharmaceuticals, Inc.签署一项协议,开发和供应用于临床试验的 VerifyNow System 及 VerifyNowTests。

VerifyNow System 广泛应用于帮助医师评估患者对阿司匹林、P2Y12 抑制剂(如 Plavix(R)、Effient(R))和 GP IIb/IIIa 抑制剂等已上市的抗血小板药物的反应。VerifyNow System 也是临床研究人员常用的衡量开发中药物抗血小板作用的工具。随着新的试剂面市,通过将 VerifyNow System 整合入药物临床试验可以生成数据来支持病人护理途径中血小板活性测试的一体化。

Accumetr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imothy I. Still 表示:“通过签署该份协议,Accumetrics 巩固了其作为制药公司在开发和验证新出现抗血小板药物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地位。随着病人治疗向着个性化及有针对性途径的趋势发展,VerifyNow System 在商业和开发业务终端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VerifyNow System 广泛应用于各种用于规定抗血小板药物疗法的临床设置,以减少未来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等血栓性疾病的发生。

Accumetrics 简介

Accumetrics 致力于通过提供业界领先且广泛可用的快速评估血小板功能的诊断检测方法,来促进医学界对血小板功能的了解,并提高对正在接受抗血小板治疗的患者的护理质量。

Accumetrics 的 VerifyNow System 是帮助医生判定个体患者对多种抗血小板药物反应的首个快速且易于使用的平台。VerifyNow System 适用于各种主要的抗血小板药,包括获得 FDA 批准的阿司匹林产品、P2Y12 抑制剂(如 prasugrel (Effient) 和 clopidogrel (Plavix))、以及 GP IIb/IIIa 抑制剂(如 ReoPro(R) 和 Integrilin(R)),提供了一种可以帮助医生做出明智治疗决定的宝贵工具。了解有关该公司及其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accumetrics.com

Accumetrics 图标和 VerifyNow 是 Accumetrics, Inc 的注册商标。ReoPro 是 Centocor, Inc. 的注册商标。Integrilin 是千年制药公司 (Millennium Pharmaceuticals) 的注册商标。Plavix 是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 的注册商标。Effient 是美国礼来公司 (Eli Lilly and Company) 的注册商标。

欲知详情,请联系:

Megan Rusnack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电话:+1-212-838-3777
电邮:mrusnack@lhai.com

Timothy I. Stil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ccumetrics
电话:+1-858-404-8260
电邮:press@accumetrics.com

消息来源:Accumetr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