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umetrics 以乐观的前景送走2009年

2009-12-16 01:34 1850

-- 新的分销协议、有利的临床数据和重大资本融资为该公司2010年的继续增长做好了准备

圣迭戈2009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erifyNow(R) System 的开发商和销售商 Accumetrics, Inc. 宣布,2009年,该公司实现了国际以及美国分销协议数量的成倍增长,获得了医疗界的积极支持,并且进行了将把该公司顺利带入2011年的重大资本融资。VerifyNow(R) System 是用于衡量个体患者对于多种抗血小板药的反应的第一种快速而又易用的诊断系统。

2009年,该公司继续致力于创造一个旨在促进其产品在最终用户层面的采用的强大的全球性分销网络。Accumetrics 目前已经与跨越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的20家领先的国际分销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分销商在30多个国家为该公司提供本地代理服务。最近为该国际分销网络增添的分销商包括德国的 Keller Medical、俄罗斯的 ZAO "Schag" 和阿根廷的 VSA Alta Complejidad S.A.。

Accumetrics 通过与10家心血管专业分销商合作,强化对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国内医院市场临床医师群体的支持,从而继续巩固其在美国的版图。Accumetrics 还与北美较大的独立医疗补给品分销商组织 National Distribution & Contracting, Inc. (NDC)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拓展其在医师办公实验室市场的分销网络。

关于新的临床研究的几次介绍展示了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了血小板反应检测的临床价值。这些新的临床研究包括于11月份在美国心脏协会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科学会议上介绍的 POPular 研究,以及在2009年度经导管心血管治疗(Transcatheter Cardiovascular Therapeutics, TCT) 大会期间一个研讨会上介绍的一项荟萃分析。这些数据也强化了对 GRAVITAS 试验结果的期待,GRAVITAS 试验现在已经完成了80%的招募工作。

Accumetrics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Timothy I. Still 表示:“对于 Accumetrics 的增长而言,2009年被证明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把2010年看成是公司的突破年,并且很高兴能够利用临床对血小板反应检测的接受程度的不断提高。”

Accumetrics 以1710万美元的新的资本融资送走了2009年。直至2011年,这次融资将为该公司提供全面的支持。融资所得资金将为一系列关键的2010年重大事件提供资金支持。这些事件包括对现有产品的更多新应用、新产品开发和商业推广努力的继续强化。

Accumetrics ( http://www.accumetrics.com ) 简介

Accumetrics 致力于通过提供业界领先且广泛可用的快速评估血小板功能的诊断检测方法,来促进医学界对血小板功能的了解,并提高对正在接受抗血小板治疗的患者的护理质量。

Accumetrics 的 VerifyNow System 是首个快速而又易于使用的衡量个体患者对多种抗血小板药物的反应的平台。VerifyNow System 适用于各种主要的抗血小板药,包括获得 FDA 批准的针对阿司匹林的产品、P2Y12 抑制剂(如 prasugrel (Effient(TM)) 和 clopidogrel (Plavix(R)))、以及 GP IIb/IIIa 抑制剂(如 ReoPro(R) 和 Integrilin(R)),提供了一种可以帮助医生做出更明智治疗决定的宝贵的工具。

Accumetrics 图标和 VerifyNow 是 Accumetrics, Inc. 的注册商标。ReoPro 是 Centocor, Inc. 的注册商标。Integrilin 是千年制药公司 (Millennium Pharmaceuticals) 的注册商标。Plavix 是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 的注册商标。Effient 是美国礼来公司 (Eli Lilly and Company) 的商标。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Megan Rusnack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电话:+1-212-838-3777

电邮:mrusnack@lhai.com

Timothy I. Still

Accumetr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电话:+1-858-404-8260

电邮:press@accumetrics.com

消息来源:Accumetr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