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电子气业务凭借新合同在亚洲创下纪录

2017年,液化空气与中国、日本及新加坡的重要电子业制造商签订了多项新长期合同,将在这些国家投资逾1.5亿欧元,为客户的新工厂提供超纯载气,助其制造消费类电子产品和移动设备所需的集成电路、内存、成像传感器和平板显示器。

上海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液化空气与中国、日本及新加坡的重要电子业制造商签订了多项新长期合同,将在这些国家投资逾1.5亿欧元,为客户的新工厂提供超纯载气,助其制造消费类电子产品和移动设备所需的集成电路、内存、成像传感器和平板显示器。

液化空气电子气业务凭借新合同在亚洲创下纪录
液化空气电子气业务凭借新合同在亚洲创下纪录

超纯氮气等载气对于高科技半导体行业至关重要。这些气体直接应用于芯片与显示器制造工艺,并用于营造超净的气体环境以保护制造工具。液化空气将投资世界一流的新型高效超高纯现场制氮系统,累计总产量为170,000标立/小时。

此外,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韩国和日本,对液化空气先进材料的需求持续上涨。先进材料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与移动装置的处理器和内存的纳米晶体管的栅极层。

如今,人工智能、移动和互联装置、大数据、电子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技术不断发展,推动了对半导体芯片、传感器和高精度显示器的需求。正是顺应这一时代潮流,液化空气特别为制造提升数据读取速度的存储装置和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客户提供支持。

负责电子气业务的液化空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Michael J. Graff 表示:“液化空气正在加强在亚洲电子行业的领导地位。新合同展现了液化空气有能力为电子行业客户提供达到快速发展的半导体与平板显示器行业较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