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tnet Auctions 于1月28日至2月9日举行现代艺术品特卖活动

2010-01-27 15:33 5238

纽约和柏林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rtnet Auctions 持续提供近现代艺术品在线拍卖。从1月28日到2月9日,artnet 拍卖将包括一次现代艺术品特卖活动,出售的作品来自埃德加-德加 (Edgar Degas)、亨利-马蒂斯 (Henri Matisse) 和帕布罗-毕加索 (Pablo Picasso) 等著名艺术家。此次特别的在线拍卖将包括19和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40位现代艺术家的50多件艺术品,这些作品几乎代表了每个重要的现代艺术运动。

如欲查看与本新闻稿有关的多媒体内容,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artnet/42022/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128/NY43220 )

引领此次出售活动的是埃德加-德加的一个精致铜雕 Danseuse regardant la plante de son pied droit(1895/1988年),估价为275,000美元至375,000美元。这件雕塑品很少出现在拍卖会上。同样来自法国画派的是亨利-马蒂斯的 Portrait of Mrs. Paley(1936年)。这幅精美的纸墨画是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首席执行官威廉-佩利 (William Paley) 委托为他的妻子所作的肖像画,估价为225,000美元至325,000美元。

其它亮点包括突破性达达主义艺术家马塞尔-杜尚 (Marcel Duchamp) 和曼-雷 (Man Ray) 的作品,如杜尚的 La boite verte(绿盒子 (The Green Box))(1914/1934年),这个绿色的丝绒盒里包含与该画家的重要作品 The Bride Stripped Bare by Her Bachelors Even(大玻璃 (The Large Glass))有关的93张便条和图片。这件备受追捧的限量版作品由该画家签名并编号,估价为55,000美元至75,000美元。

此外,超现实主义运动的代表作包括约瑟夫-波依斯 (Joseph Beuys)、约瑟夫-康奈尔 (Joseph Cornell) 和 Kurt Seligmann 的作品。Untitled (Die Plastische Haut)(1957-1978年)是约瑟夫-波依斯用铅笔在纸上完成的自动论者诗作,估价为35,000美元至45,000美元。另外还有约瑟夫-康奈尔用蓝色沙子和金属弹簧在玻璃盒中完成的 Blue Sand Box(1950年),估价为200,000美元至300,000美元。这件作品是该艺术家著名的“时间机器”系列中的罕见之作。

早期抽象表现主义的代表作为 John Grillo 和 Paul Jenkins 的两幅色彩鲜明的画作。Grillo 的 Untitled(1954年)是一件大胆的抽象作品,具有纽约画派的手法特征,估价为25,000美元至45,000美元,而 Jenkins 的 Cherokee Strip(1958年)是一件巨幅杰作(65 x 60英寸),估价为185,000美元至285,000美元。

中世纪现代作品反映了从 Charmion von Wiegand 的两幅受蒙德里安绘画风格启发的画作到 Reginald Marsh 的社会现实主义画作 Outside Strokey’s Bar(1945年)(估价为175,000美元至275,000美元)的不同风格。该美国社会现实主义运动的代表作之前从未进行过拍卖。

此次出售的其它作品为帕布罗-毕加索、Ilya Bolotowsky 和 Alexander Archipenko 的现代晚期作品。毕加索的亚麻油毡浮雕版画 La Pique(1959年)是一件复杂的合成作品,描绘了毕加索最喜欢的一个题材 -- 斗牛,估价为45,000美元至55,000美元。俄罗斯出生的画家 Ilya Bolotowsky 的 Three Yellows Vertical(1970年)反映了该画家的构成主义背景和几何图形内色调的运用,估价为15,500美元至18,500美元。

诚邀您浏览此次出售活动。请访问:http://www.artnet.com/Modern

artnet 简介

artnet 于1995年上线,每月访问人数约达200万人次。凭借其拥有400多万拍品销售业绩的 Price Database 及覆盖全球2200多家画廊的 Gallery Network,artnet 成为国际艺术市场上领先的在线资源。随着新在线拍卖业务的推出,artnet 为其成功的信息服务增添了一个交易平台。

http://www.artnet.com | http://www.artnet.de | http://www.artnet.fr

消息来源:artnet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