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频:artnet Auctions 推出近现代作品出售活动,包括 Jasper Johns、Andy Warhol、David Hockney 和 Damien Hirst 的作品

2009-10-29 17:04 2858

纽约和柏林2009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rtnet Auctions 现在推出了在线拍卖活动 Modern + Contemporary Sale(近现代作品出售),包括代表着20世纪至今一些重要艺术派别的50位艺术家的70件艺术品。

欲查阅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artnet/40647/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029/NY99360 )

引领此次出售活动的是一组现代早期的杰出作品,包括美国画家 Adolph Gottlieb 的象形粉画《Untitled》(大约1949年),估价为150,000至200,000美元。Gottlieb 被公认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尽管出名的可能是他的”爆发式”抽象派作品,但他早期的象形作品非常珍贵且备受追捧。《Untitled》是这一时期该艺术家杰出的作品之一。其它现代作品包括美国画家和作家洛克威尔-肯特 (Rockwell Kent) 的超现实主义裸体画《Magnificent Bay and Mountains with a Little Vagary》(1927年),估价为12,000至15,000美元;John Marin 色彩丰富的水景画《Lake George》(1928年)(最初于1929年在 Stieglitz 画廊展出),估价为150,000至250,000美元以及抽象表现主义者 Hans Burkhardt 的画作《Untitled》(1960年),估价为20,000至25,000美元。

此次出售的作品还包括达达派 (Dada)、超现实主义派 (Surrealist) 和激浪派 (Fluxus) 的重要例作,这些例作来自马塞尔-杜尚 (Marcel Duchamp)、曼-雷(Man Ray)、伊夫-唐居伊 (Yves Tanguy) 和白南准 (Nam June Paik) 等突破性艺术家。重点之作包括激浪派艺术家白南准的种子作品《TV Cello》,估价为210,000至250,000美元。如今白南准是全球闻名的艺术家,而20世纪60年代他被认为是激进分子,那时他将视频艺术(以电视的形式)引入了表演艺术。《TV Cello》是为数不多的独特作品之一,很少出现在拍卖活动上。该艺术品是由有机玻璃和三台正常工作的电视机等综合材料构成的真正大提琴,可提供表演中的表演,因为在电视机无止境地循环播放另外一场表演的同时,该大提琴还可以用来进行演奏。

将此次出售活动带入当今时代的是 John Chamberlain、Damien Hirst、David Hockney、Anish Kapoor 和 Andy Warhol 等当代领先艺术家的作品。《Mezzomangle》(2007年)是美国波普 (Pop) 艺术家 John Chamberlain 的最新优秀作品。20世纪60年代,Chamberlain 凭借”被撞的车 (crushed car)”金属雕刻作品开辟了新领域。《Mezzomangle》以人们所熟悉的彩涂钢和镀铬钢为材料。但是,金属稀薄的颜色和别致的连接成为该画家后来更精致作品的标志。其它当代名作包括 David Hockney 在纸上绘制的迷人的日落水彩和树胶水彩画《Sun, Sea and Mountains》(挪威,2003),估价350,000至450,000美元;以及 Anish Kapoor 的 Wounds and Absent Objects 系列作品中的干粉颜料雕刻品《Orange Circle》(1996年),估价为120,000至150,000美元。

诚邀您浏览此次出售活动,网址:http://www.artnet.com/ModernAndContemporary 。

artnet 简介

artnet 于1995年上线,每月访问人数约达200万人次。凭借其拥有400多万拍品销售业绩的 Price Database 及其覆盖全球2200多家画廊的 Gallery Network,artnet 成为国际艺术市场上领先的在线资源。随着新在线拍卖业务的推出,artnet 为其成功的信息服务增添了一个交易平台。

http://www.artnet.com / http://www.artnet.de / http://www.artnet.fr

消息来源:art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