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频:artnet Auctions 于11月10日至19日推出 Faces & Figures 摄影作品出售活动

2009-11-10 08:46 2108

纽约和柏林2009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rtnet Auctions 于11月10日至19日推出一场别开生面的出售活动 Faces & Figures,本次活动上出售的作品包括出自185位著名现代及当代艺术家之手的375幅摄影作品。透过当代一些伟大摄影师的镜头,这些作品歌颂了人体之美。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artnet/40979/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0/NY06349 )

难以忘记的面孔

此次拍卖的作品包括一些出自20-21世纪传奇摄影师之手的最难以忘记的面孔,这些摄影师有 Howell Conant、Alfred Eisenstaedt、Ron Galella、Yousuf Karsh和 Bert Stern。Stern 较著名的作品可能要数他为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拍摄的一些光彩照人的照片。本次拍卖会上将出现10幅于梦露去世之前仅数周拍摄的风情万种的照片,也就是现在被称为《最后的裸照》(Last Sitting) 系列(每幅估价4,500-5,500美元)。另外还有10幅出自时尚摄影师 Sante D'Orazio 之手的精彩作品,作品中的人物包括滚石 (The Rolling Stones)、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琳达-伊万格丽斯塔 (Linda Evangelista) 和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每幅估价1,000-1,500美元)。D'Orazio 一些精彩的名人摄影作品曾出现在《Vogue》和《Vanity Fair》等知名杂志。

动态人物影像

本次出售会还推出了一些演员和运动员的动态影像,包括 Dennis Stock于1995年拍摄的一幅经典作品:詹姆斯-迪恩 (James Dean) 走在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估价2,000-3,000美元),以及摄影记者 Bill Ray 于1970年拍摄的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 一幅有点吓人的照片(估价2,500-3,500美元)。还有更多近期的作品,包括 David LaChapelle 在洛杉矶拍摄的《Pamela Anderson in Terrarium》(帕米拉-安德森在玻璃容器中)(这幅作品是对社会上偷窥之风的无情嘲讽)(估价18,000-24,000美元),以及 Mark Seliger 2000年为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拍摄的女牛仔造型照片(估价7,000-9,000美元)。

裸体照

出售活动最后推出的是一组特别的裸体作品,作者包括 Edward Weston、Ruth Bernhard、Daido Moriyama 和 Thomas Ruff。1934年的《Charis Wilson Nude》是Weston 20世纪30年代为这位模特拍摄的一系列试作之一,这位模特后来成了他的妻子(估价7,000-9,000美元)。Ruth Bernhard 1935年认识了 Weston,并从他的作品获得了灵感。Bernhard 1962年的《Nude in the Box – Horizontal》结合了 Weston 严密的构图与强烈的基调和对比(估价16,000-25,000美元)。出售会还推出了一些当代裸体作品,如森山大道 (Daido Moriyama) 于1986年拍摄于东京世田谷区的极具刺激性的《Nude》,以及两幅出自 Thomas Ruff 2002年《Nudes》系列的彩色合剂冲印作品(每幅估价6,500-8,500美元)。

诚邀您浏览出售活动。请访问 http://www.artnet.com/FacesandFigures 。

artnet 简介

artnet 于1995年上线,每月访问人数约达200万人次。凭借其拥有400多万拍品销售业绩的 Price Database 及其覆盖全球2,200多家画廊的 Gallery Network,artnet 成为国际艺术市场上领先的在线资源。随着新在线拍卖业务的推出,artnet 为其成功的信息服务增添了一个交易平台。

http://www.artnet.com / http://www.artnet.de / http://www.artnet.fr

消息来源:art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