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tnet Auctions 推出现代与当代作品拍卖

2010-05-11 11:27 5987

纽约和柏林2010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rtnet Auctions 不断提供精美艺术品、印刷品和摄影作品的在线拍卖。自5月11日起,artnet Auctions 推出达米恩-赫斯特 (Damien Hirst)、阿尔贝托-贾科梅蒂 (Alberto Giacometti)、巴勃罗-毕加索 (Pablo Picasso) 和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等艺术家的60件现代和当代艺术作品。此次拍卖展现了20-21世纪一些重要的艺术家的风采。

如欲查看与本文有关的多媒体内容,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artnet/43988/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511/MM01043 )

领衔此次拍卖的是来自吉尔伯特和乔治 (Gilbert + George)、达米恩-赫斯特、Richard Pettibone 以及伟恩-第伯 (Wayne Thiebaud) 等顶尖当代艺术大师的一系列杰出作品。《Ferrocene》(2008年)是达米恩-赫斯特在此次拍卖中展出的两件作品其中之一。这幅36 x 52英寸的点画以明亮的三原色绘制而成,保存完好(估价:550,000-750,000美元)。而来自 Richard Pettibone 的《Soup Can》(1968年)是安迪-沃荷原作的5 x 4英寸小型复制品,是一副帆布丙烯画(估价:75,000-125,000美元)。其他当代艺术作品包括伟恩-第伯的混合作品《Hot Dog Row》(2000年)(估价:225,000-325,000美元)以及不羁的英国艺术双人组吉尔伯特和乔治的图形拼贴画《Torture Cross》(1981年)(估价:35,000-45,000美元)。

在此次拍卖中,流行艺术也得到很好的展现,其中拍卖吉恩-米切尔-巴斯奎特 (Jean-Michel Basquiat)、罗伊-李奇登斯坦 (Roy Lichtenstein) 和安迪-沃荷的作品。从独一无二的胶印水彩画1954年的《Happy Bug Day》(估价:20,000-28,000美元),到两件杰出的网印作品1987年的《Camouflage》(估价:每件15,000-20,000美元),安迪-沃荷的六件作品展现了这位艺术家的艺术生涯。拍卖中还推出颠覆性街头艺术家吉恩-米切尔-巴斯奎特的一件珍贵的牛皮纸丙烯画《Untitled (Taxi Cab)》(1980年)(估价:375,000-475,000美元)。

此次拍卖还推出来自威廉姆-德-库宁 (Willem de Kooning)、阿尔贝托-贾科梅蒂、亨利-马蒂斯 (Henri Matisse) 和巴勃罗-毕加索的一系列现代艺术珍品。在最近几个月中,贾科梅蒂的作品曾创下众多拍卖纪录。这一环节包括这位艺术大师细腻的铅笔画《Tete d'homme》(估价:100,000-200,000美元)。其他现代艺术作品包括毕加索的两件杰出作品 -- 1959年的《Bacchanale》和1963年的《Untitled》。《Bacchanale》是一副生动的麻胶版画,将泥土的色调与天蓝色和白色完美结合(估价:75,000-85,000美元);而《Untitled》是一副精致的水彩画,描绘了马和牛这两种在毕加索生平作品中反复出现的代表性形象(估价:150,000-200,000美元)。

此外拍卖中还展现包括哈里-伯托埃 (Harry Bertoia) 和亨利-摩尔 (Henry Moore) 在内的上个世纪一些较著名艺术家的雕塑作品,以及来自 Jesus Rafael Soto 和 Wifredo Lam 的拉丁美洲艺术作品。

诚邀您浏览此次拍卖会。敬请访问:http://www.artnet.com/ModernandContemporary 。

artnet 简介

artnet 于1995年上线,每月访问量约为200万人次。凭借其拥有400多万拍品销售业绩的 Price Database 及覆盖全球2200多家画廊的 Gallery Network,artnet 成为国际艺术市场上领先的在线资源。通过 artnet Auctions,artnet 为其成功的信息服务增添了一个交易平台。

http://www.artnet.com | http://www.artnet.de | http://www.artnet.fr

消息来源:artnet Worldwid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