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vid Schulhof 加盟 Qtrax 咨询委员会

2009-11-11 07:07 1857

纽约2009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免费、合法的广告支持的音乐下载服务供应商 Qtrax ( http://www.qtrax.com ) 宣布,Evergreen Copyrights 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David Schulhof 已经加盟该公司咨询委员会。

Evergreen Copyrights ( http://www.evergreencopyrights.com ) 发布和管理着65,000多首有版权的歌曲,涵盖各种类型,包括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艾力克-克莱普顿 (Eric Clapton)、图帕克-沙库 (Tupac Shakur)、德瑞博士 (Dr. Dre)、MC Hammer、比尔门罗 (Bill Monroe)、史努比狗狗 (Snoop Dogg)、艾莉森-克劳斯 (Alison Krauss)、乔伊-雷蒙 (Joey Ramone) 以及心灵蒙蔽合唱团 (Third Eye Blind) 等演唱的歌曲。Schulhof 之前曾担任 Miramax and Dimension Films 电影音乐部门副总裁,制作和执行制作了100多首电影配乐。

Schulhof 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 Qtrax 努力推出首个免费和合法的音乐下载之时成为其咨询委员会的一员。Qtrax 的使命代表着该行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Qtrax 首席执行官 Allan Klepfisz 表示:“David 加盟 Qtrax 咨询委员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我们忙于全球首次推出以及继续使 Qtrax 贴近寻求免费和合法的音乐替代品的音乐爱好者市场之时,他的建议将非常宝贵。”

Qtrax 简介

Qtrax ( http://www.qtrax.com ) 将是世界上第一家免费、合法的全球性音乐下载服务供应商,展示了一种以广告为支撑的创新下载模式,可轻松为艺人和版权所有者直接创收。Qtrax 已经与各大唱片公司、音乐发行商以及领先的独立制片者成功签署了授权协议。Qtrax 将很快向音乐爱好者展示一个五彩斑斓的音乐世界,让他们可以享受到数百万各式各样的高品质高保真数字音乐文件。Qtrax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公开上市的科技控股公司 Brillian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OTC Pink Sheets: BLLN) 旗下子公司。

消息来源:Qt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