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rax 宣布开始在全球推广

2009-08-18 11:34 3393

免费、合法的音乐下载服务将在全球推出

纽约2009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Qtrax,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在亚太地区推出服务,从而开始其在全球的推广。

Qtrax 的服务将首先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菲律宾、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亮相。

今年年底之前,Qtrax 将在美国、加拿大以及英国推出服务,明年上半年之内则将推广至全球其他地区。

Qtra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lan Klepfisz 表示:“对于首次推出服务的全球性互联网和音乐公司而言,亚洲,当然特别是中国,是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可以证明这一点的统计数据不胜枚举,但这里有一些非常关键的数据:2008年中国互联网用户达2.98亿,并且这一数字每年正以41.9%的速度增长。在2000年至2008年间,亚洲互联网用户增长了474.9%,而世界其他地区仅增长了280.7%。中国的音乐下载超过了其他任何网络活动,这一点令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自叹不如 -- 在中国音乐下载占83.7%,而美国却只有不到40%。”

Klepfisz 补充道:“亚太地区不仅拥有广大的受众,同时也带来了广告客户和巨大的营收,打入亚太市场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成功的希望。”Klepfisz 继续说:“在这些地区,音乐盈利的潜力尚未得到充分挖掘。非法网站主宰了市场,但即使是合法网站在当地的业务也未能充分创造营收。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并没有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地确保营收。”

Rebel Digital 首席销售与营销官兼联席总裁 Lance Ford 评论道:“在我与广告行业打交道的数十年里,我从来没有在这些方面看到过如此巨大的发展机遇。”

Rebel Digital 首席战略官兼联席总裁 Robin Kent 则指出:“我相信,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与之合作过的全球优质品牌都将会欣然把握这一难能可贵的机会,借助 Qtrax 的力量渗透入13-35岁的人群。”

Qtrax 全球版权授权执行副总裁 Rick Riccobono 补充道:“经过多年的紧张授权工作之后,形成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许可。即将开始我们的全球性推广真是令人振奋。”

执行董事 Chai Ong 评论说:“我们已经在亚太地区形成了重大的资金和战略支持,我非常高兴看到 Qtrax 在这一地区取得丰硕的成果。”

Qtrax, Inc. 简介

Qtrax 是世界上第一家免费、合法的全球性音乐下载服务供应商,展示了一种以广告为支撑的创新下载模式,可轻松为艺人和版权所有者直接创收。Qtrax 已经与各大唱片公司、音乐发行商以及领先的独立唱片公司成功签署了授权协议。Qtrax 将很快向音乐爱好者展示一个五彩斑斓的音乐世界,让他们享有数百万各式各样的高品质高保真数字音乐文件。Qtrax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公开上市的科技控股公司 Brillian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OTC Pink Sheets: BLLN) 旗下子公司。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明示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会导致实际结果与表述的结果产生重大出入。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中指出和述及的风险。这些前瞻性陈述以截至本新闻稿之日的信息和管理层的预期为基础,未来结果可能会与预期大相径庭。除法律要求外,该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Qtra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