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RAX 登陆美国

2011-03-10 08:34 2176

-- 免费合法的音乐下载服务现已向美国音乐爱好者推出

纽约2011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QTRAX(Brillian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BLLN.PK) 旗下子公司)欣然宣布,该服务已经成功登陆美国。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09/NY62260

(图标:https://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308/NY60959LOGO

QTRAX (http://www.qtrax.com) 简介

QTRAX 是一项免费、合法的音乐下载服务,该服务采用专注于营收的业务模式,为艺人和版权所有者提供回报。QTRAX 已经成功签署了众多重大的授权协议,并将为音乐爱好者提供大量多样化的高品质数字音乐文件,每天新添加的歌曲达上万首。移动服务即将跟进。QTRAX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公开上市的科技控股公司 Brillian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OTC: BLLN.PK) 旗下子公司。

消息来源:QT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