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rax 宣布亚太地区推广计划

2009-10-29 12:35 4532

纽约2009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Qtrax (www.qtrax.com ) 今天宣布其免费、合法音乐下载服务在亚太地区的推广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 2009年11月5日

新加坡 -- 2009年11月12日

马来西亚 -- 2009年11月19日

菲律宾 -- 2009年11月26日

印尼 -- 2009年12月3日

香港 -- 2009年12月10日

中国大陆 -- 2009年12月17日

台湾 -- 2009年12月24日

Qtrax 计划从新一年开始时继续在其他地区推广其下载服务。

Qtrax 将从明天零时开始接受电子邮件地址,对其新产品进行预览。

Qtrax 首席技术官 Chris Roe 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产品已逐步发展得非常完善。作为仅有的全球性免费、合法下载服务,我们一直致力于创建理想的用户界面,以实现非常有效的搜索、下载和播放。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加售功能。”

Qtrax 首席营销官兼 Rebel Digital 总裁 Lance Ford 表示:“我们认为广告支撑模式在音乐领域并未得到充分的体现。的确,我们认为它拥有巨大的潜力,但人们对于如何使它以最理想的方式运作一直缺乏基本的认识。我们想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

Qtra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lan Klepfisz 表示:“我们已经取得了非凡的成果,其中一些具有突破性的意义。还有许多工作需要我们完成,也一定会完成。我们拥有明确的目标和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力求为全球用户提供较好的音乐服务,同时为版权拥有者和我们的股东创造可观的收入。”

该公司将于11月2日(星期一)下午2时(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就其他发展情况举行音频新闻发布会。

Qtrax, Inc. 简介

Qtrax 是世界上第一家免费、合法的全球性音乐下载服务供应商,体现了一种以广告为支撑的创新下载模式,可轻松为艺人和版权所有者直接创收。Qtrax 已经与各大唱片公司、音乐发行商以及领先的独立制片者成功签署了授权协议。Qtrax 将很快向音乐爱好者展示一个五彩斑斓的音乐世界,让他们享有数百万各式各样的高品质高保真数字音乐文件。Qtrax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公开上市的科技控股公司 Brillian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OTC Pink Sheets: BLLN - News) 旗下子公司。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明示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会导致实际结果与表述的结果产生重大出入。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中指出和描述的风险。这些前瞻性陈述以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信息和管理层的预期为基础,未来结果可能会与预期大相径庭。除法律要求外,该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Qt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