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rax 将于11月2日星期一举行在线新闻媒体会议

2009-11-02 06:48 1669


纽约2009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提供自由和合法的音乐下载服务的 Qtrax,( http://www.qtrax.com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星期一下午2点举行记者现场互动网络直播会议,Qtrax 首席执行官 Allan Klepfisz 和首席营销官 Lance Ford 将讨论公司的重大新发展,并提供 Qtrax 在亚太区及以后启动服务的更新情况。

日期:11月2日星期一

时间:东部时间下午2:00

登记方式:http://video.webcasts.com/events/rube001/32807/

Qtrax, Inc. 简介

Qtrax,http://www.qtrax.com ,是世界上第一家免费、合法的全球性音乐下载服务供应商,展示了一种以广告为支撑的创新下载模式,可轻松为艺人和版权所有者直接创收。Qtrax 已经与各大唱片公司、音乐发行商以及领先的独立唱片公司成功签署了授权协议。Qtrax 将很快向音乐爱好者展示一个五彩斑斓的音乐世界,让他们享有数百万各式各样的高品质高保真数字音乐文件。Qtrax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公开上市的科技控股公司 Brillian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OTC Pink Sheets: BLLN) 旗下子公司。

消息来源:Qt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